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

自己与好朋友的秘密♥

今天的班导很生气酱叻!!
吓死人啦!
吼吼

KH节
我觉得这个老师很好笑的咯
他的举动言语方面^^

科学节
休息节!!??
呵呵 (:
我、莹、轩、菁 都围在一起讨论 LOVE 事件
谁要告白 不要问我
谁的爱情 不要问我
因为我什么都不懂 ^^
这是个秘密 :)
只有我们家族的人才懂吖 !! =>
Sorrie.

华语节
今天的重点
他一进来就吓死我
一定很多要求的 =P
名句精华的游戏
不是因为这个游戏
我也不懂我自己酱没有用!!
根本不懂答案 x(
很没有用吼?

T^T



这天。很快的过去啦 ^^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吼。。。
吓到我们那。。。还以为你蛤米事苦瓜脸。。。。
原来那~~没有啦。。。每个人都有自己の长处嘛。。。
不要自卑‘继续加油neh'
甘巴爹!!!
fighthing....

Babe-yuki 说...

●◎【Z3✖ Q1aN】◎● :)

哈哈
所以咯
谢谢啦

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