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

太多。多得数不清 ♥

有五天没有上来了
哈哈!! ^^

最近太多东西陆陆续续发生
为什么?
是因为都要放假了吗?
呵呵 (:


就像昨天嘚华语节
吕老师突然间叫14和32号出来前面
班上欢呼+掌声~
但龟^嘚力量最大~
哈哈~
我们拍得最大声 ^^
他们真嘚很幸福哟 !! =)
不知道他们脸上嘚笑容时表示什么呢?
只有他们才懂 !! =3



他们俩 我无话可说!!
哈哈!! >o<
女嘚过于痴情!! (没有贬义的意思哇!!)
男嘚在逃避!! =X
很伤女嘚心吖 ~ (有同感,因为本人有试过!! =( 不值得回忆 )

呵呵~先告一段落!!让他们自己解决~ 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有些东西要反省
要很慎重地反省!!
为什么她可以拿第3名??!!
是她班的素质低 还是她努力?
她的一张文凭 竟然会让我有酱大嘚感触!! =3
明年是要厉害过她!!
这是我嘚目标!! XP
加油!! 轩♥ 怡♥ 我♥
只要全科及格就好了 =)

还有两天 就放假啦
开心 还是  不舍
话说开心 心中不舍
哈哈!! ^^
虽然只有那一个多月..
XP


我应该说完了吧? 其他的不是重点 ! =3

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吼。。。
气死我了。。。
k.h是我最讨厌的科目~
恨。。。
就那么一科。。。
讨厌。。。
就是那一科。。。

Babe-yuki 说...

ZE QIAN :)

冷静点!!
过去就算了
下次再考好来咯
我们一起加油!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