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

初一生活。到此 ♥


[ TODAY'S LOOK ^^ ]




今天是上课嘚最后一天啦!!
开心 是因为 可以relax ~
伤心 是因为 有一个月嘚时间不能和家族♥聊天喏!!


联课表扬大会 ♥
今天的重点 ^^
前面致词那边很sienz.
我最爱嘚是颁奖嘚时候!!
管乐团最棒!! ♥♥♥
哈哈!! ^^
处理班务 ♥
这时候是最自由嘚
哈哈
我们彼此都很珍惜这段时间
哈哈~
处理完班务后
以“爱嘚鼓励” 散场咯!! ^^

这时候
是我们家族♥拍照留念嘚时候啦
呵~


以下是我们拍哒照片!! ^^





[ I ♥ THIS SO MUCH !! ]




PS: 还有一张还没有POST上来
原因是UPLOAD到很慢吖!!
下次再POST!!
I AM SO SORRY. ^^



5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路過~

泥滴生活好像很nice醬滴

好好嗄!!


我是嚕

匿名 说...

对啊。。。对呀。。。
中学一年级就酱讲掰掰了>.<~
又开始了闷到要疯的假期T.T...
珍惜。友谊
约定。明年见^.^
hahax...^3^

Babe-yuki 说...

匿名的你 :)

你好丫
欢迎到我的家!! ^^

我的校园生活啊?
还好呐.

有5个好朋友吖!! =)

下次再来噢~

Babe-yuki 说...

轩 :)

呵呵

很快吼?
不舍得~

我也约定你!! =)

匿名 说...


我叫“嚕”

願意跟我個朋友嗎?
蛤蛤

不會很直接貝?

我一定會支持泥滴傢

哈哈

加油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