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

neway ™ ♥

[ YESTERDAY'S LOOK ]
昨天
跟了两位表姐+妹妹去neway ™ ♥
开心 :}

约好1.00pm
结果她们等我们到2.00pm
抱歉哟!! ={
昨晚菁♥ sms 我
明天要join我们去neway ™ ♥ .
结果她4点才来!! (>o<)
neway ™ ♥ 嘚时候
妤♥ 疯狂点歌 !! :X
我.妹妹.婷♥ 疯狂唱歌 !! =]
2点半唱到6点半
几十首都有了~
大部分都是华语歌tim. ^*^
后面才有几首英文歌 : POKER FACE . THE CLIMB. LOVE STORY..
婷♥ 什么歌都会唱
哈哈
最疯狂嘚歌曲 ♥ 撑腰
hahas. ^^
6点多啦
就走喏
去了neway ™ ♥ 嘚 厕所 自恋咯 !! =)
照片观赏!! =3
[ 我自己. ]

[ 我自己.]

[ 我跟菁♥ ]

[ 我跟婷♥ ]

[ 我跟妤♥ ]

[ 菁♥ 跟 妤♥ ] 新朋友!! =]

[ 妤♥ 跟 婷♥ ]


[ 妤♥ 嘚自恋照 ] ^^

[ 大合照♥ ] 唯有妹妹不合作 =]

3 条评论:

tinq 说...

很好
我也很喜欢跟宛妤的那张
哈哈
我唱歌很好听叻~

Babe-yuki 说...

tinq :)

哈哈
懂啦

是嘚
你唱歌很好听
给你掌声 =}

=P

大小姐:) 说...

那些字你怎样弄到动的哦??
可以教下我吗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