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

特别 + 秘密 ♥

不懂为什么 觉得今天一切都很特别
是我觉得 还是 真的对我来讲很特别
给个答案我~至少让我知道

食堂站岗♥

轮到我们站岗啦
一点都不好玩
浪费时间!! =X
哈哈~可是可以看lz. ^^
今天看了3个tim. =>


他与他♥

她为他开了一本书
写的都是他
她给我看她的书

她说他今天要找话题跟我聊 (没有可能吧?跟他很熟吗?>o<)

她说他的笑容只对我跟我的好友 (无言..不要牵涉我们啊!! ^^ )

以我自己的感觉
我觉得 她爱到他很深、深入谷底

这种爱 只有她拥有

可是 她说 这种爱法换来的是“逃避”。
真的是这样吗?

对她不公平



秘密 ♥

其实,连我自己也不知道
喜欢的是他
我不应该这样自私

更多.秘密.不可外泄!!! XD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