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

雨过天晴 ♥

今早
跟好朋友吵架啦 (T^T)

我一直哭
我哭 不是要赚取她们的同情
我哭 是因为 (说不出口也不想提 )

这次嘚吵架 好像很严重酱
很对不起啦
一直给她们很多纸条
她们回的
看了都很开心 只是她们不懂

下课 我自己一个人
一个人 也可以很好
很孤单
呵呵 XD

看到她们在一起聊天
聊得很开心
我也很想参
但是不懂做么没有勇气

粉刷座椅的时候
很勇敢嘚说了“sorrie”
有些东西 要主动
^^
他们原谅我啦 =)
场面很尴尬 !! :P

粉刷完毕 我们就一起开心啦
雨过天晴 ^^



很想跟他们说 ♥

对不起啦 我语气有点过重
弄到你们酱生气
希望这次的吵架可以让我们更加珍惜友谊吧
真得很对不起
都是我在闹脾气 T^T
我们永远都是一team.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没事滴……没事滴……
所谓:朋友一向都是‘床头吵架,床尾和’嘛……
何况我们现在都很开心嘛……那件事就忘了它~~
我们可是朋友中滴#¥*·%……[碎碎念中……]
哈哈……

Unknown 说...

全班最多事的就是你们了

Babe-yuki 说...

●◎【Z3✖ Q1aN】◎● :)

哈哈
对吖!! =X

希望没有下次啦!! ^^

Babe-yuki 说...

白巧克力女孩 :)

哈哈
要酱咩?
^^

可能 我们的友谊要经得起考验吧?

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