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

最后一天 ♥

今天 是今天我们初一上课得最后一天啦!!
好快哟!! ^^
想起开学第一天 我无言!!
因为很不想提叻~ =)

今天都没有怎样上到课
只有数学节上课
自由活动~
哈哈
自由活动也是增进我们家族♥嘚感情的时候喏!! ^^
我们玩嘚都是“金古棒” (不懂怎样写 >o< )
也聊聊天喏~ :]

在今天里
我最爱嘚是英语节
相信E1A 的朋友仔也喜欢吧?
hahas. XD
我最喜欢嘚老师是英文老师!!
她是个很好嘚老师~
请我们吃 sercet recipe + domino's + lollipops + kikat ( how to spell? ^^ )
I ♥ TEACHER MAT >o<

希望明年会是她教
可是老师说机会不大 T^T

明天 对我来讲是意义非凡
哈哈
因为明天除了是表扬大会+派成绩册外
也是表示2009年嘚初一生活结束咯
很快噢
原来我跟小学朋友也分开了一年
想念。思念

[~珍惜明天~]




假期快乐!!! ^^

2 条评论:

大小姐:) 说...

你读什么学校啊??

Babe-yuki 说...

超级无聊的大小姐~~ :)

循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