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10年1月9日星期六

对不起+开学一星期 ♥

久久一篇POST x))''

首先,深感抱歉给各位博友。

你们的博客,我会尽量来你们的家和留言喔. =/
你们不会怪我的吼?XD'

没有上网. 心里会很难过.
我爱上网.
我爱博友.
我没有去到各位亲爱博友的博客留言.  不好意思 !! T^T

敬请原谅.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
开学第六天了 才来写. =/
不是过于忙 而是感觉上好像对电脑陌生了.
不想接近它鸟.

我来做个开学一星期的总结好了 ^^

开学那几天,感觉不错的说。
因为前3天没有上课,死命跟那五位聊天。 =]
爽 爽 爽 !! 我 们 是 八 婆.    =S

我觉得 今年教我们的老师们都很好鸟.
不像去年酱.   连上课的mood都没有啊.  死没有 -.-
今年初二了 长大了 不要再想初一酱幼稚鸟.

我的成绩 要变好!!
我的成绩 要变好!!
我的成绩 要变好!!

哈哈.  =.=

一个星期了 老师没有要换位的意思.
跟恩怡坐是很好.  因为有很多要聊的话题.
但是其余那四个  坐在前面的 叽叽喳喳 开开心心 =P
嘻嘻.  我爱朋友.


给我在这里跟你们讲一些你们不明白的东东。
算我讲废话好了。可以skip掉 =]

感 觉 接 近 ,  事 实 上 很 远 .  T^T    [我facebook的动态]

有些东西,是真的很靠近。  但是这很具体。
接近又怎样? 只见1cm的距离,之间没有半句对话。
是怎样? 害羞,还是无言?
算了。明年我不会在学校看到他了. 给我一年的时间来忘记你 =X

我喜欢用部落格表达自己
我部落格里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的心声.

谁 都 不 可 以 改 变 我 。 批 评 我  !! :[


开学一星期
相处一星期
无言一星期
紧张一星期
  欢笑一星期

9 条评论:

~喵喵~ 说...

擦肩而过是吧?.
可怜。。。琪琪,要加油!

hmm 说...

哎..
即时站在一起,
之间也会隔着一片玻璃.

我了解.
(:

labichan 说...

加油哦 ~
你喜歡一個男生哦 ?
哎呀 ... 男生不值得我們去關心拉 XDDD

【彥莊】 说...

一个星期没看到你了,
很想念你的说~
呵呵

朋友真的很重要!
我赞同^^

加加❥ 说...

没关系啦~
你得空才来看我们啦 =)

今年好好加油哦^^
校园生活愉快~~

窮光蛋市長 说...

哈哈……成绩要变好就努力点吧!加油加油!支持你!^^

caster 说...

你真的很久没有blogging了哦^^
不用紧啦~一开学难免是会很忙的~

大小姐:) 说...

你真的很忙叻??
蛮久没有blogging的咯!!

【 .小莹. .♥. .爱. .他.♡. 】 说...

哈哈哈!babe加油加油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