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

发泄-inq ♥

你现在是怎样?
哪里不爽?
讲够了吗?抹黑我够了吗?

你要讲我们,跟全校讲啦.
不要只跟你那gang的人讲.
对我们很不公平,你懂吗?=/

我怎样写我的部落个是我的事,
论不到你在那里讲我的部落格怎样怎样
我不稀罕!! 不爽我,在这里滚回去!!!
不要逼我~

在我面前跟我很好
在我背后讲我坏话
你很无聊
胆小鬼,一定不敢面对我

因为你,让我留下了不该留的眼泪
因为你,让我懂什么是双面人
因为你,让我5度讨厌你

可以不要讲我吗?
也可以不要再批评我的好朋友吗?

因为你,没有资格!!!!


发泄罢了
不开放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