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

学校。感触 ♥

我又来鸟 -.-


在学校的东西,skip skip skip !!
不想讲.
可是跟班上同学最开心 =]

我爱历史节.
我的历史老师,不错的说. ^^
我的历史分数务必大大进步!!
三月份考试,加油!

- - - - - - - - -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今天,跟妈咪去了小学载两位妹妹放学咯^^
在等我妹妹放学的当儿,看到很多很可爱的小学生下课.
小学的食堂,充满了很吵闹的声音。
都是那些可爱的小学生的欢笑声.
还有几位小男同学还在那边追逐~
挺可爱的说

中学的食堂,听到的都会是比较成熟的.
听到的都是班上的趣事,闲言闲语,还有说别人的不好. =/
没有追逐的情景.

我觉得小学的生活最好.
单纯的校园生活.
=/

中学的,成熟了.
没有幼稚的感觉.

看着那小学生开心的笑容,可爱极了.
呵呵.  ^^

- - - - - - - - -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逃避,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。

很想放弃,但还是瞒不过心。
我很想要放弃!!

最讨厌这种爱理不理的感觉.
=/



这篇,
当我哈拉算了.

5 条评论:

啊包 说...

嗯嗯,
小學生都是比較單純的,
我也比較喜歡小時候的><

enen..
對啊,
逃避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!

hmm 说...

我也是爱上了历史
=="

小学的我们都好天真
中学就处处充满危机

逃避
或许可以让自己不会那么痛苦?

大小姐:) 说...

去年我很爱历史节的。。
but今年没有那个老师教了。。
我的成绩一定退到很厉害~~
我快死掉了~~

大小姐:) 说...

嗯咯~~
逃避不是解决的方法~~

Babe-yuki 说...

全部:

蛮赞同你们说的 ^^

嗯.
哈哈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