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

鱼到死 >,< ♥

这篇 非写不可!
虽然很“鱼”,但是要分享下 ^^


今天。是我14年以来最“鱼”的一天.
很夸张噢.? 其实不会很夸张. XD
因为,在一天里可以在每个上课节数弄一单“鱼”的东西. T^T


来来来
跟大家讲下
哈哈.

=> 今天初一到高一到礼堂参加周会.
    上完周会过后,我跟轩♥+怡♥ 回班上去鸟
    那里懂一下楼梯的时候,我的鞋子突然间弄到我滑倒 .
    平底鞋你害我的 !! XP
    给几位男生看到。幸好不是我班的。不然给他们笑 -.-
    到现在,我的背后+脚很痛呀. :[[

=>  华语节,才知道自己没有带书.
       罚站一节 -.-  弄到那个艺♥一直笑我 T^T

=>  数学节,自己讲的格言都不懂含义。怎样分享?XD
      我班的童鞋,当我胡说就对了 ^^

=>  地理节,突然被班长叫我讲我是农业的!!
       全班在笑,很鬼死paiseh :((

=>   联课,讲名字跟不上拍子.
       其实,二十四节令鼓起市还不错的 =]]


除了“鱼”之外,也有开心的啦  ^^

那就是 : 我喜欢联课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爱死联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很爱我的五位好朋友 ^^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没有你们,没有欢笑^^




节令鼓万岁!
XD
[下次POST我最爱的团服 ]

5 条评论:

caster 说...

联课?是什么来的?
不会很"鱼"啦~我在学校历经得比你更"鱼"
我还试过在学校longkang跌倒
整个人塞进longkang里,满身臭叻!

【彥莊】 说...

hoho...
看了你这篇,
我发现自己最近好像没有鱼过了,
呵呵,
已经忘记那种鱼的心情了,
哈哈。XD

大小姐:) 说...

什么是联课??
为什么我学校没有这个课程的!!
我也是觉得不是很鱼拉。。
我试过比你更加鱼多多倍的!!
哈哈~~

labichan 说...

拉拉 ~
我也是 24 節令鼓的 =]
很好玩 XXDD

什麽叫做聯課?

Babe-yuki 说...

全部:

联课是说 课外活动的意思.
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