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

我没事+甜蜜 ♥

各位,在这里很谢谢博友,好友关心我
我上篇的post是有些过度生气
因为他抹黑我。
算了,不讲了 ^^

我很喜欢 BABE YAM ♥ 讲的:不要用我写部落格的方式来批评我的性格!
类似酱的  x))

我其实没有什么事了
朋友说得对,不要为了这种38婆生气
因为 不 值 得 ! !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我终于知道什么是 甜蜜 的感觉
甜蜜,这种感觉只有在我六年级的时候才有.
这种甜蜜♥ 的感觉让我失去了整整1年.
=/

最近,一直跟他sms
说的都是那种问候语啊,还有一些东东
shhh.. XD

不知道为什么,sms 里的都让我感觉到sweetie sweetie 的感觉咯.
嘻嘻~
可是我不懂,他是不是playboy.

注明:我跟他只是好朋友,不是男女朋友 ^^ 因为我们只是好朋友

[[ 各位,不要想太多咯 ]]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明天,没有上课
我要跟妈咪去扫年货

大扫除 大扫除
你等我.

灰尘 灰尘 灰尘
再见 咯   =]]


我不懂,
甜蜜的感觉,
会不会这样就结束了?

5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嘻嘻 。
是 “不要以我写部落格的方式来判断我是一个怎样的人”


=]



Babe Yam

hmm 说...

甜蜜的感觉
嗯咯
我喜欢这种感觉
(:

caster 说...

我没有忘记你哦~
我只是最近比较忙,没有时间上来而已
相信我 , 我得空会找你的^^

Nate River 说...

这种还没升级成男女朋友的普通朋友关系,却倍感甜蜜的感觉有点暧昧吧?

不过有时候,写部落格的方式,采用的文字和风格,多多少少可以反映出一个人的性格,对某些事情发生时的反应。。 XDD

7号街隐士 说...

最重要大家要开心=)

我来支持你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