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

生日 + 情侣 ♥



[ 读书的look ]



[ 看过白痴的样子吗?]



[ 白痴学生一个]


早上,无聊过头。
就来个自恋照.

对不起,本人献丑鸟 -.-
随意 你们批评  ^^

今天,是我班的一个男生生日.
他不是个普通的男生,他是个“人见人爱”的男生.
一个女生,因为他,陷入了“爱情的陷阱”.
哈哈.

自己暗恋的人生日喔.
有何表示?
当然是送礼物啦. ^^
还有写了一些肉麻的卡片.

那位男生,不知道他有没有被她感动到 T^T
如果是我,我会感动流泪.
嘻嘻. =]]

我们还故意凑合他们这对小情侣 ^^
还蛮甜蜜的嘛.
女的可是脸红鸟 -.-
男的不懂他在想什么.

嘻嘻.
这篇感觉上好像为他们而写 =/

- - - - - - -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- - - - -- -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我还在意他吗?
我还在习惯性的浏览他facebook吗?
我还在想念他吗?

谁。可以给我答案?
我要忘记他!!!

- - - - - - -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- - - - -- -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等下的补习,
又可以见到他了.
不是喜欢,不是暗恋。
是在意他的想法

-.-
我开始对自己写的文章无言鸟 =\


这篇,我随意写写.
我会开放留言.
如果你没有东西留言,看过就算鸟.
因为这篇都在跟自己对话!! =X
如果你有什么意见,当然可以留言给我!! ^^

初一仔VS秘书仔
期待明天的课外活动♥

12 条评论:

~喵喵~ 说...

thx ya~~

大小姐:) 说...

你的look很美咯~~
我的很丑的。。
又肥~~
根本不能见人~~

labichan 说...

你們的學校給你們留兩條的咩?
( 頭髮 )

hmm 说...

你的头发在我学校被抓咯~
哈哈!

很漂亮~
美女美女!

忘记一个人
很难
时间到了
你就自然会忘记
(:

【彥莊】 说...

我覺得第三張最漂亮^^

祝福你的朋友哦~
呵呵,
那女生好勇敢的說!

caster 说...

哪里有白痴!很美好不好!
祝那女生告白成功^^

♥Supeeer Cola 说...

学生look很美哦~这篇真的很无言。

♥Supeeer Cola 说...

不过那女生真是勇气可嘉!不像我(躲墙角

啊包 说...

第三章比較漂亮哦..
leng lui哦。。

Unknown 说...

我也有一个很在意的人。。。
每次都习惯性地浏览他的facebook
明明想忘记他的说

~喵喵~ 说...

琪琪,羡慕你了!!为何将多朋友祝福你的??我。。。不懂我的生日还会将幸福吗?

Babe-yuki 说...

全部在这里留言的朋友:

呵呵。
我不美啦.
我哪里美嘞?
哈哈. 只是在这里献丑 ^^

我们的学校也是不给咯。
看到训导,立刻塞头发 XDD
我是坏学生。 =]]

嗯,那个女生大胆的很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