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

心情 复杂 ♥

来更新鸟.
一星期一篇. XDD




我不是故意要咬头发的. XD


最近忙到透顶.
我都不够时间动电脑.
一个星期才动一次.
我 无 言 !!

最近的心情都很糟.
糟 + 复杂
全部都是学校的.

在学校 不懂为什么最近都很多那种流言蜚语的.
在这里很讨厌地说   不 要 做 小 人 !!
如果你一直要在背后讲我们这班的坏话,就让你讲个够吧?=[[
即然你酱喜欢讲. >o<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也许有些东西 不要知道真相会更好.
懂了 只会懂自己的失败
要如何改进? 我不懂.
可是如果不懂,酱就不会知道别人对自己的一个想法咯.

你说,要懂,还是不要懂?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之前的1cm距离,好像越来越远鸟.
感觉上 我会觉得很好.
是我讨厌他了吗?
我不在乎几cm的距离,只在乎我讨不讨厌的感觉

也许,你会觉得这句话是有道理的。
[ 有些东西,要远远欣赏,才会好看。]

上天,保佑我给他忘了。
他只不过 是我的生活中的一个过客而已. =[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也许 我比较喜欢跟kimi表姐多一点
跟她见面 感觉还不错
话中带笑  XD


这篇,都在发泄。
或许亲爱的博友不明白吧?
哈哈.
这篇,不开放留言鸟 -.-
如有意见,可以到我的cbox留言的 ^^


希望那些无重用的流言蜚语
可以停止鸟
我受够鸟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