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10年1月2日星期六

babes day + 通知 ♥

♥ 1.1.2009 [ 星期五]



[ 要出门前的我 ♥ ]




[ take 2  >.< ]


昨晚 [31/12] 都在家里跟家人countdown.
妈咪带我们3姐妹去station one庆祝.
吃了80多块.  XDD

昨晚 babe thenqbabe yin ♥ 约我明天[1/1]去唱k.
棒棒棒 有babess陪我过2010年的第一天. =]]

我 ♥ babess x))

今天[1/1] 大约2.00pm就去载麦babe muii ♥ 去了.
在 greenbox 的 k room 我都不敢唱嘞.  ^^
害羞喔. =/

原本唱到6点的,太闷了。全部先闪了. XD
但是一定会拍照留念的 ^^



[ YUKI + MUII ♥ ]


[ YUKI + YIN ♥]


[ YUKI + JEAN ♥]


[ YUKI + THENG ♥ ]


还有大合照的.
下次放上来.因为在babe muii ♥ 那边.
^^

给BABES 的话,

你们呀,不要忘记我呀.
记得SMS , MSN , 我吖。
哈哈.
XD

我会想你们的  x]]]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注意下这里

开学了.会比较少上了.
各位博友们的博客会比较少上唷.
很抱歉的说.
但是我一有上线就会尽量回的噢.=/
各位, 抱歉.

不要忘了帮我在这里扫下灰尘 XD
哈哈~ ^^

谢谢你们 我爱博友 博友万岁 !!

嘻嘻.


10 条评论:

窮光蛋市長 说...

哇~~~你妈咪还会带你们去庆祝!不错哦!哈哈……^^

开学我应该也很少上来了!一起加油咯!^^

啊包 说...

Ooo..
我开学了也是很少上线><

Jia 说...

新学年~
加油啦!

【彥莊】 说...

開學了,
我星期六和星期日才能用電腦
TT
要死掉的感覺~TT

我得空上線時,
會做做“阿四”,幫你掃掃你家~XDDD
呵呵

Wendy ♥ 说...

2010加油 (:

caster 说...

我明年也会很少写blog~
因为明年是SPM的一年~~
开学加油^^

匿名 说...

2010 ~
加油哦!BABE<3

加加❥ 说...

看到你的照片背景~
你的家看起来很漂亮哦^^

开学了~
大家都少上线~
有点寂寞的感觉~

开学愉快^^

hmm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Babe-yuki 说...

穷光蛋市长 ♥

哈哈.还好喏.
x))'
嗯.一起加油!


ʏʋʏιиɢ,乐淇,Wendy,yuncas,babe ♥

是的.
一起加油.
XD


【彥莊】♥

对咯.
哈哈.
谢谢你啊.
要不是因为你,我家很多蜘蛛网咯.
哈哈. XD''


加加❥

我的家?漂亮?
哈哈. 没有啦. ^^
嗯,开学愉快.


(: 小恩 | Qinyann

嗯.
大家久久约一次见面 ^^
我不漂亮.
我很丑.
你比较CUITIEE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