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10年3月4日星期四

偷偷更新 XP ♥

[ 脸上勉强的笑容♥ ]

更新,更新 !! =P
偷偷上来更新.
我看不过我家的灰尘.

学校发生了好多好多好多事.
是不是他们读书读到太累,
所以没有心情. =[

但,我还是我。 XD

今天都星期四了,还有3天的努力 !!
考试的朋友,一起加油 :D

我只希望,我要记的东西可以背得进脑.
救我啊,dailOuu.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在家,除了读,还是读.
我懂有些人一定不会相信的. =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 这笑容,不属于我♥ ]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[  累透了♥ ]

呵呵. :]
前几天随意拍的.
很宅女. XD
很样衰.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
直觉,不一定是准的.
或许,自己想太多了.

想太多,担心太多. =/
呵呵 x))

我会假装看不到.
看不到 看不到 看不到.
什么都看不到.

I am blind .



cheer up :D
give up    :P

what should i do?

7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忙碌·考试。
我也是偷偷来给你commentの。
hahas=)
继续一起加油>.<
cheer upx.

啊包 说...

哈哈~
我也剩下三天时间~
一起加油哦~

Meng Meng 说...

呵呵~那我来偷偷留言好了~
考试加油噢!! =)

Unknown 说...

一起加油哦
↖(^ω^)↗

大小姐:) 说...

恩恩。。
我们一起加油吧!
我今天才第一天!!
可恶!!

labichan 说...

我也很累啊啊
一直給自己壓力
讀到想哭

我也是偷偷留言的

pl 说...

加油……

只能说这句了,因为我也是读书读到很苦。(/口\)

smile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