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

24节令鼓之集训营 ♥

注意:

这篇,我自己写自己爽 =DD
你们可以skip skip skip ^^
我也不开放留言了.
谢谢 =)))




离开家人三天,
离开电脑三天,
离开家♥三天。

为的只有 集训营♥

或许,你可以说我很期待
即使我不是第一次参加集训营.

这次的集训营给我的感觉会是很期待,很辛苦

不过那一天我的心情是:开心 ♥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在这三天里,
我学到好多好多东西.
都是关于鼓的. =]]

I ♥ drum
I ♥ drum
I ♥ drum

这三天的练习,都是[ 俊杰 ] 在教我们
他是很用心的在教我们,
他一个人教完38个团员,
他真得很pro !!

他牺牲了自己教我们
而他却没有学到其他东西
有点伟大 XDD

我们一团的,
可以说是很努力了吧?
hehehehe x]

看了二,三团的成果汇报,
未免太厉害了 XDD
羡慕- inqq

假设我没有去集训营,
那我学到的是什么?
答案:没有.

这三天,我很享受。

热身,还过得去吧?
XDD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昨晚,回到家
就做猪了.

补习也不要补了.
=PP
浑身都很痛.
浑身都很累.

我的妈呀.  =[[


站在你面前,
你却不懂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