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

我回来了 ♥

[ 我回来了,不是那个谁. ]
因为,我还是我自己 XD

我终于滚回属于我自己的家了.
=/
考试,就来考到我要死.
睡眠不足,才是我的生活 :((

我 累 了 .

我一定要补充我的睡眠 !!
sleep sleep and sleep :DD

考试,可以免提吗?
我好有把握 , 除了数学.
谁 发 明 数 学  的 ! !  T~T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啦啦啦. =]]
- 我 要 假 期 !!
- 我 爱 假 期 !!

三月份的假期,是充实的 x))

♥  集训营.  第一次的期待心情.   去年的? 我晕 -.- 
♥  上网.  考试那段时间,没有碰到电脑. 我要玩个够.
♥   逛街.  跟麻吉去补祝她的生日.
♥   睡觉.  我要一个星期,没有闹钟的日子 x))

更多 -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
[ 明明想靠近... ]

但却又不敢.
=/
只好远离你一点.
A N T I   him  in my life x))
he is just a stranger.

♥ ♥ ♥ ♥ ♥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
我会继续更新的.
等我. =]]

希望在考试中的你们,加油.
你们一定可以的.

相 信 自 己 .



发觉,
原来我自己,
渐渐地,
讨厌上你。

讨厌你,是唯一我能忘记你的方法.

3 条评论:

chinyuen :D 说...

发明数学?
错!
是发现数学!!!!
话说都考完了啦~
考试?
免提了~
尽量的放松吧~
因为集训营就很不好受的啦~

labichan 说...

我的數學更慘 !!!
T_T

我明天才考完

박현수 说...

我也是数学啊~
握手握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