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

我崩溃了 ♥


[ 我是真的崩溃了. ]

这篇,是我发自我内心的.

[ 哭过就好了,伤都会好的. ]
这那么小段的歌词,我都会在我伤心流泪的时候想哼的歌.
我不希望我自己每天都会哼.
我 不 要 那 么 伤 心 ! ! T^T

成绩 成绩 成绩
全部都是成绩.
我考前读了又读,但结果呢?

是我笨?
还是我没有准备好!!
答案是 : 我是个笨学生,再怎么努力也没有用!!

我的目标 : 全科及格.
对不起我自己,我达不到.
我恨死我自己!!  我恨我自己的头脑!! =[[

任何人都比我好.
我是真得很逊!!
x(((
轩♥ + 怡♥ 要的全科及格,非他们莫属.
而我,是真的连机会都没有!!

成 绩 ,我 哭 泣 .
压 力 ,我 崩 溃 .

谁可以救救我?
没有人。
连我也不能救我自己. =/

我 很 笨
我 很 笨
我 真 得 很 笨

第一次考试,很容易的.
为什么,我竟然那个自己都想不到的成绩
我努力过了.
但努力的结果换来的是 烂 成 绩 !!

我不会再对自己有信心了
因为,我恨我自己!!

I hate  myself.
I     hate   my   brain.

最后,我要谢谢今天在班上安慰我的人.
还有他们的激励便利贴 :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[ 谢谢你们 ^^ ]


[ 其他的paper ♥ ]


安慰我的人,有好多.

♥ 我的家族
♥ 吉他小子
♥ 王子.天才
♥ 欣仪
♥ 鱼仔
♥ 美华
♥ 佩妨
♥ 还有很多,谢谢你们 :)))


笑容,
已经好久没有在我的脸上
真的出现过.

8 条评论:

labichan 说...

Sofa

labichan 说...

Babe ,
不要傷心哪 ~

我也是考到很差阿 ..
我也是有讀書啊


這次不行下次再努力
我就不相信不努力
會得到好成績

Pabo011 说...

1次的失败,算得了什么?
我也失败很多次~
你要的只是一个对手。。
我的对手是俊宏,所以我才会进步~
同时他也是我的战友,我们互相扶持~
我们4点爬起来温习。。
虽然我还是逊他一等~但是我很开心因为我知足常乐~这只是开始~还有下次,不要停留在这刻,振作起来迎接下个挑战^^这就是人生~
退步了,才有更大的进步空间,现实是恐怖的,那就傻傻的,朦胧的,懵懂的,往好的方面想拉~

寻找你的学习方式,一起进步~^^smile yuki

박현수 说...

讨厌
我今天也是哭了
...

我连..

匿名 说...

我知道说什么都没用。因为你需要的不是安慰和同情。
而是让你继续努力的动力。
我希望你不会放弃·你要的一切。
相信·明天会更好的道理。
明天会更好。=)

Unknown 说...

zeqian。。你和我的想法一样啊

大小姐:) 说...

不要不开心。。
不要伤心。。

我的考试真的是考到没眼看。。
heiz。。
sad~~
其实我跟你一样!!

boscoseng 说...

haiz...只要再努力一点不要放弃一定可以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