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

今天,怎么了? ♥

[ 望着窗外,我还能做什么?]


今天,呼呼呼.
好特别 x))
是不是自己放下“考试成绩”的这个笨重石头 ><
所以,今天才笑脸迎人? XDD

我不知道。
也许知道自己有多烂,多烂.
但,我还能做什么?
自己知道,自己的事 x))

果然,今天真地给我们知道完所有的分数.
谢谢上天 :/
不用让我担心整整一个礼拜. :]

一整天的校园生活,就派下考卷,讨论下,检查下..
就过了 :D
呵呵. 我觉得今天很relax ^^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Yeah!! i am nO feel tO yOu nOw. =]

这,我喜欢.
对你没有感觉,是好的.
不要让我辛苦 x]]

为什么没有感觉?
嗯. 我觉得应该是你很畏吧?:/

注意:不是我要这样讲,这是真的 =]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是个[是说不是]的人.

哪哪哪.
现在什么感觉都没有了,能做什么?
当自己是麻木算了 :]



上来post post 罢了 x]]
呵呵.
bye.


笑容,是我的 x)))

5 条评论:

大小姐:) 说...

嗯~~
其实你讲到很有道理的~~
可是我就是接受不了这样的成绩~~
我应该好好向你学习一下~~

labichan 说...

加油加油 ~
笑容笑容
XD

вiвi ❥ 说...

我觉得笑可以让你忘记所以烦恼 =)
所以要保持微笑^^

学业上的考试都让博友们担心了一段日子拉
继续加油~~!!

啊包 说...

我也应该放下笨重的石头啦~
笑一个才好=】

✖ 牛奶妹 ✖ 说...

你可以的哦~~
加油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