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

简短来写 ♥

[ 无言? =DD ]


觉得自己越来越懒惰了. =PP
想跟大家分享下我的云顶之旅,
但,却力不从心 ^^

怪我无能为力. =))

我就觉得,
每一次的云顶之旅,
收获都会越来越多.

谢谢老爸,老妈 :D

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开学了啦.
我要面对我不想面对的  成绩.

补习老师说的对,
过去了,算了.
下次加油!! =]]

我只怕,我的眼泪很容易掉下来.
不能怪我.

我 就 是 爱 哭 鬼 !! =[[

我要坚强!!
我要越来越强!!

加油!!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明天,跟家人去看 Alice In Wonderland.
waiting for tomorrow =))





yeah !! i am no feel to you !! =3

2 条评论:

大小姐:) 说...

哈哈。。
你妈妈爸爸都拍的啊??
很不错哦~

啊包 说...

嗯嗯~
坚强点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