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

朋友 ♥

[ 注意看那个♥ 有哪里不同?]



是的。
那个love shape 的两半不同:一个粗,一个细.
=]

我想,朋友要在一起,关系很好,
才可以形成一个 完整的 ♥  shape.

那如果朋友吵架了,那变成不完整的 ♥  shape. :[[
有时候,我渴望的是得到真正的友情.
如果是虚假的,我觉得没有意思.


我想借此机会表达一下我对他的想法:

如果你用眼泪来挽留我们的同情.
对不起,我们接受不了.
我们有注意到你忧郁.
但我们能做什么?

给你安慰,怕你不理我们  x[[
我知道,我们不是你最好的朋友.
我也不懂,在我心里你是否是?

不过我对你的感觉是 : 串,要别人怜悯.  :/

对不起,朋友。
或许我还不能接受.
=[[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-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-

想拥有一段很真挚的友情,很难.
很容易跟朋友产生的摩擦,很容易.

只在乎你的想法而已.

加油呐.
希望我们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知己.

不过,我好像找到了.

[ 变化很大了..这是初一的我们 =]] ]



希望我们7个,还有一个不在图里.
可以相亲相爱 !! =PP
也希望“你”不要再忧郁了..



友谊,
是最重要的!!
x))))

9 条评论:

窮光蛋市長 说...

我觉得朋友间有问题出现后,要坦白表达出来,然后改善,不生气,在继续当朋友!

加油!希望你们友谊永固!^^

Unknown 说...

嗯。。。祝你们这般麻吉友谊永固

大小姐:) 说...

恩恩。。
我祝你们友情永固~~

вiвi ❥ 说...

希望你们友谊永固,如果朋友之间发生了问题,我自己也非常难开口,毕竟都不是小孩了,多多少少有点尴尬>.< ,哎还是要勇敢面对^^

labichan 说...

我都好像還沒有找到知己哦
TT

匿名 说...

不要再放那张图片了~
很鱼>.<
虽然那是初一的我们啦……=.="
{[永远的麻吉]}=)

Jocelyn 说...

希望你们友情永固。。

hmm 说...

祝你们友谊永固!
友谊是很脆弱的
所以要好好保护

皓冰 说...

友谊永固哦 =]
要勇敢,要开心哦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