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

我没事? + 预发文 ♥

我是真的没事噢?
真的吗?
连我自己也不知道.

我也想放下,但发现自己还这样在乎.
成 绩 ,对 我 来 讲 是 真 的 很 重 要 !! x((

算了。
我应该放下了
不应该去想了.

最重要的,很谢谢我的朋友♥
他们在部落格留言的,facebook留言的,sms鼓励我的,打电话安慰我的..
很谢谢你们!!     我很感动!!

尤其是我的表姐♥ kimi    x))

我 爱 朋 友 !!  <3

谢谢你们还鼓励我,
谢谢你们还没有要我放弃.

你们一句句的鼓励,将是我下一次考试的推动力!!

我一定要在下次考得更好. =]]

PS : # 我是真的没事了.  但只还没有完全放下.

- - - - -  - - - - - - - - - - -  - - - - - - 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- - - - - - - -

现在的我,只期待15,16,17号
我的集训营♥
希望可以累得忘记任何不开心的一切.

星期三回来,如果时间允许
我会更新关于我不一样的集训营♥
也希望你们可以看见
我已经开心了,放下了 ♥

加 油 ,Y u k i !! x)))

我一定会在星期四,去完你们的家留言 ^.^


朋友万岁!!
我爱朋友!!
♥♥♥♥♥

2 条评论:

♥ is me_jeSsie 说...

没事了就好哟,
你看 那么多朋友关心的,
你就应该对自己好点哟,
快快没事 做回开心的你哟。

大小姐:) 说...

没事就好没事就好。。
我们都很担心你的啊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