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

一日10'2A 、 终身 11'3A ♥

[ Copied From 10'2A group : ) ♥  ]


标题 顺没有 ? XD

突然心血来潮、
想写我最爱的班级 : )



初中三年、
我还是比较喜欢 初中二 : )

要吵就吵、
要顶嘴就顶嘴、
要怎样就怎样、

不用面对统考和 PMR 的压力 =D

而且、大家都不像初中一那样的陌生 : )

10'2A  听起来很顺 : )

初三了 、
有人转校、有人转班 ;
有人插班 : )

我想对他们说 :



[ 陈彦秀 XD ♥  ]


要找你的照片真的很难啊 : D
全部韩国靓仔照片 .  XD

你啊 !
对你又爱又恨、你懂吗 ?

你不在、11'3A 很不习惯的囖 : )
你的声音 我很怀恋 ! =P

我们一起讲过别人的坏话、
还有一起参加联课 .
有时候、我不开心 ;
你也有安慰我的 XD

谢谢你啦 : )
我很爱你的、懂吗 ?

我恨你、因为我的班号 .
为什么你就是不能跟我们一起相处初中生涯 .

没关系啦 : )
你得空一定要回来看下我们 ! XD

不要对金靓仔酱疯狂啦 :P

我爱你蛤、金太太 ♥

- - - - - - - - - -

[ 林美惠 XD  ♥ ]

你这个人啊、
做么要转班 、

还有一年罢了嘛 . T.T

算啦、你开心就好 : )

幸好看到我会跟我打招呼 、
hahahah ! >m<

我想念你 . . .
妈妈弄的面包 ! XD

很好吃啊 ! :P
没有人跟我分享了 : (
XD

很想念我跟你讲秘密的时刻 .
还有拿我的他、你的他作比较 .
结果 最幸福是你啦 ! XD

哎哟哟 : )
有什么不快乐吉的跟我分享啊 .
毕竟好朋友一场 .
懂了吗 ?  XD

统考、PMR ;
我们虽然不同班、
但是要一起加油喔 !

ILY :)  ♥

 [ Ignore me . focus at her :) ♥ ]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
[  李宇铭 XD ♥ ]


哈哈、
对不起、 你这张照片很cute !
LOL .

你不在、真的没有人gap 印度妹 .
XD

还有、历史节没有你很闲 ! : )
杨灵秀老师也很想念你的说 XD

我懂你后悔转校 XD
哈哈 : )

你没有坐auntie 车、
我就没有听说过有蟑螂了 :D


[ 我们都很想念你 ! ♥ ]


[  别忘了我们 XD ]

希望你继续加油、
还有记得回来看我们 ! =D

: )


God Bless All Of  You ! ♥





  




无论怎样 : )

我们在不同的地方、
我们在不同的班级、

都要一起努力 、

加油 ♥

09'1A .
10'2A .
11'3A .

F  i   g   h   t   i   n  g   !  ! : )




月铭、心瑜、伟健、炳贤 :)

Welcome J3A : )

吵、是我们的风格 ♥

习惯就好 :)

不喜欢、请自便 .


谢谢你们的阅读 ♥
 
 
 
 

3 条评论:

xD 说...

总冠军!! hahahahahahhahahha!!

Yueyin:) 说...

哇佬,
你的班真好,
我羡慕:)

Gary4everA 说...

哇,弄到我很感动。。明年就分班了啦!不过,我相信我们都会秉持着我们A班精神---能吵就吵,改天不管到哪一班,我们都要发扬这个精神!!让我们知道,A班精神不灭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