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11年1月2日星期日

2010年的最后两天 ♥

[ 我还是我 XD ♥ ]




我知道、现在已经是2011年了 .
可是我还得updated 下我countdown 的情形 ! :P
娃哈哈、
继续往下看 *


30.12.2010 ♥

地点 :  The Ship ! :D


[ Kuala Lumpur The Ship ! :D ]


话不多说、照片分享  .


[ 开胃面包 ♥ ]


[ 沙律 :D ]


[ 我忘记英文叫什么、蜗牛来的 ! :P 好吃 ! ♥ ]


[ 生蚝 ?  爸妈吃得惯罢了 =X ]


[ 我们三姐妹一人一碟的lamb chop ! ♥ ]


[ 爸爸的铁板lamb chop ! ♥ ]


[ 妈妈的、不懂什么来的 =X Fish ? ♥]


[ 甜品 :D banana ! ♥ ]


[ That's me ! :) ]


[ 我的小妹 ♥ ]


[ Act-cute inq :D ♥ ]


[ 我们在做什么 ? ♥ ]


[ 我和妈妈 ! :P  ♥ ]



31.12.2010 ♥


地点 :  Belakong Jusco

跟堂姐和妹妹去Green Box 唱 K、
顺便拿东于哲♥ 封面的RedMag :P
拿了4份、对不起 . 我太爱他们了 ^^

过后去 SoxWorld 买袜子、 TheFaceShop 买指甲油 .


地点 :  My sweet home

[ Full of Food ♥ ]


[ 我的美人♥ ]


在家里待一下、然后跟嘉莹还有婷去Ahh Jing 家 .


Countdown 地点 :  Ahh Jing's home

[ 自恋下 :D ]


[ 我和ahh jing ♥ ]


[ Nicole and Yuki ♥ ]


[ I ♥ THIS :) ]


[  Let's High Tea ! :) ]


[ 当女生同在一起、可以做什么 ? :P ♥ ]



 [ Water ballons ! Let's high ! ♥ ]

[ Yuki and Jing ! ♥]

[ P.P 、Domo : Jess 、Yuki ♥ ]


[ Vinie and Yuki ♥ ]


[ Nicole and Yuki ♥]

[ 我和香槟 ♥  ]



[ Bye 2010 :) ]



谢谢你们12点准时地send 新年快乐给我 :D
谢谢你们的祝福 、
Facebook 也是 :D

我爱你们、
新年快乐 ♥



2011 年、会更好 =)
 
 
 
谢谢你阅读我的文章、
 
祝你 2011 年快乐 :)
什么事都顺顺利利 :)
 
 

我们一向来都是好朋友的身份聊天 ♥

1 条评论:

Yueyin:) 说...

開學愉快啊:)

你越來越lenglui了,
我相信今年會更好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