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11年1月3日星期一

初三生活 :) ♥

[ My Form 3 Look ♥ ]


对、对、对 .
我初三了 .  :)

别在我面前提起 PMR 、 统考 、
我会很感激你 =)

初三的生活在今天开始囖 :)



[  初一的妹妹、初三的姐姐 :D ]



路途中、够力塞车 ):
7点多才到 . ALAMAK -,-

回去一样的课室、 没有新鲜感 .
不一样的是、 多了4位新生 ,  还有男生穿长裤 . XD

首先、 仪容检查 .
浏海碰到眉毛、复查 =(
我只是希望不要有记录就好 ):

慧莹♥ 坐在我隔壁、
可是很快地、就要离别我了 ):
她真好人、帮贩卖部排书 .

雪艺♥ 、 资轩♥ .  也是坐在我隔壁 .
可是他们一直给我吃柠檬 .
他们很好笑的喔 :)

从早上7点多到下午4点10分 、
我们可以很high 的 .

我们一见面就可以聊天、玩 .
还要这样疯狂 . 我想说 这是很难得 :P

明年不知道我们6 个还会同班吗 ?

妹妹第一次下课来找我、
进我班一起跟他们聊天 :)
恩怡 ♥ 他们还一直拿我跟她比较喔 、
很够力好笑 =D

她说、 我不够淑女 . 我就装淑女 .
她说、 我不够斯文 . 我就装斯文 .
她说、 我不够安静 . 我就装安静 .

结果、 笑翻全场 :)

第二次下课、 谢谢 雪艺♥资轩 ♥ 帮我看着妹妹 .
因为我竟然要食堂监督 =X
开学第一天、 搞埋这些东西 . 谢天谢地 -,-

初三、高一 始业式 .
感激、感激 . 有椅子坐 :)
校长在台上讲了2个小时 、 我跟 恩怡 ♥ 也一样 XD

什么都聊一餐 =D
爽啊 :)
可是给班导看到了我们一直讲话、 
还警告我们 .  =/

无论怎样、 这整天下来、 
我很快乐、也很兴奋 .

朋友仔、我仲意你啊 ♥ 


就让我们一起在这三天聊够够 .
老师都在忙新书的问题 :)



我想说、
今年的老师 我会很想死 ):
体育、 还是那个人 .
华语、 还是那个人 .

科学、 不是蔡老师 . ):

aiksssss !  你们会教书的吗 ?
不会教就回家去 ):
两节体育、折磨死我  .



语菁 ♥


我不知道你还有没有看我的部落格的习惯 .
但希望你看到这里 :)

希望可以看到你的改变 :)
我们还是朋友 .
只是变陌生了一点 :P

给点时间我、 ♥
 
初三啦、
是不是要变认真点蛤 ?
wahahaha !
 
我好像觉得自己变38 了、
同时也变开朗了 .
恭喜我、 哈哈 ! ♥


你们也是一样 :)
加油 !



谢谢你们的阅读、

你们开学愉快吗 ?
Just Enjoy ♥

:)



排名不分先后、因为你们个个都是我的最爱 !

恩怡 .
雪艺 .
资轩 .
美珠 .
慧莹 .

♥ 语菁 ?
等你的改变 :)
你的改变、我看得见 :P








Tee-Heeeeee !







童言无忌 :

我的天呐、
告诉我为什么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巧合 !!
你竟然住我家附近 ?
还要跟我同车 ?
你坐你的车、 我坐我的van 啦、
我不想看到你啊 !! ):

你很惹人讨厌 ! T.T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