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11年1月8日星期六

开学一星期 + 横幅比赛 :) ♥

[ School Look :)  ♥ ]


睡不醒的样子 -,-
因为还没有习惯开学 、
虽然已经1个星期了 ):

I'm going to share something with you all NOW ! 


我到现在为止、
还是很羡慕那些只读5天书的学校 .
6天也可以的、 但是可以像坤成中学那样 、
有时有、有时没有 . 那就可以了 .

校长、 我们个个都不是超人 . ):
如果你也有相同的感觉、 那你做好人 .
废除星期六上课 !          [ 发梦啦 ! -,- ]

开学一个礼拜、 班导依然没有要换位的意思 .
爽 :)    谁说跟好朋友坐、会不专心 ? XD


- - - - - -  -  - - - - -  - - - - - - - - -


今年的科任老师 ?
嗯、 还不错 .
我喜欢 .

上课情况竟然改善了 ?
这不是 10'2A ! :P
这是 11'3A  !  XD

对的、 今年PMR + 统考 、
不认真才假 -,-

地理节、 会令我想起 Cork Screw .


因为她上课方式很特别 :)
当他要发问问题、 叫那个班号 、
那个班号整行要站起来 .
慢的那个中咯 :D

刺激 errrrr !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

今天、 横幅比赛 !
Oh Yeah ! =D


可是感觉上好像很快又要过年了 o.o ?




直接 照片分享 :)


[ 开始啦 =D ]

[ So Helpful ! :D ]







[ Colourful Paint ! =D  ♥ ]


[ Fuiyohhh ! :P  书法家涡 :P ]

[ 努力当中  ♥ ]

[ 壁报、也在努力当中  ♥ ]

[ 成品 :)  个个都皆大欢喜  ♥ ]



[ 其实这张可以很美的囖 :) XDDDD  ♥ ]

 



初三A 、
虽然我没有帮你们为横幅做什么贡献啦 .
但是我帮你们拍照 :P  [ 找理由 inq XD ]

今年是我们J3A 最后一年可以完整
一起相处、一起参加比赛、
还有很多活动那些啦 :D
积极点啦 =D

宝莉♥ 讲、希望有初四A、初五A、初六A .
感情要很好喔 :)

我爱你, 初三 A 。

[ ]


谢谢你的阅读 :)

第一个礼拜的校园生活、
就这样多姿多彩  ♥

Teeeeee-Heeeeeee .



体力、很差 ):
是不是务必要感受那种痛、
才有那种意志力想把它做好 ?

小姐,
我们的体力并非没有你酱好、
你可不可以不要对我们那么残忍 ?
=(


Dear Friend ,
静妍 ♥



今天真的谢谢你 、
我的手脚不协调 .
你还一直教我鼓法 .
 
我爱你蛤 :)
真的谢谢你 T.T
 
 
星期六、星期日 .
晚上10点、Astro 304频道 .
《我和我的兄弟,恩 》
 
 
 
2010年最具清新质感的温情偶像剧  !! 
 
李大恩、李大惠 :)
我深深地爱上你 :P

2 条评论:

W.Ning 说...

你应该更羡慕我~~
因为我毕业了~哈哈
XD

横幅比赛?我学校没有这样的活动啊~
很新鲜呢!
^^

Pabo011 说...

i saw my name
babe i love u too larh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