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

29.01.2011 ♥

[ J3A is my beloved class =D ♥ ]


我等了这天不懂等了几久 XD
不用上课、又可以玩一整天 : )

Happy Birthday To YOU , Janelle ♥



Tee-Hee .



老规矩 、 还是一样去大礼堂看表演 :)

首先是校长致词、 很意外的 ;
竟然不到5分钟就讲完了 =D
然后全场以最热烈的掌声给校长 .
Headmaster , Well Done  !

看完表演后、就是各个比赛了 :)

      [  在还没有改装之前 :)  ♥  ]
 
[  busy make-up inq :) ♥ ]


[ 你看见不同了吗 ? XD ]

[  要大功告成咯  : )  ]


[  Weeheeee ! ♥  ]


[  Busy cooking :)   peifang so cute ! ♥  ]


[ J3A 的美食 :) ♥ ]

[ 美食家、还有一些人不在照片里 :)  ♥ ]




[  美珠还有语菁的杰作 ♥  ]


[ 壁报 :)  ♥ ]


[ 我喜欢 :)  ♥ ]


[ 兔子 :)  他们花了很多心思的♥ ]


[ 看看上面、12生肖来的 =D ]


[ 我喜欢这张 =D  ]


[ 金太太、我想念你、我爱你 :)  ♥ ]


[ 我们的班长讲话很好笑  :P  ]


[ Thai Express :) ♥  ]


[ w580i gang ! ♥ ]


[ 准备捞生 =D ]


[ 发阿 :P  ]



[  nice ? XD  ]





Janelle :)

 
Happy birthday to YOU ! ♥
I ♥ you :)

Hope you love the Puma Bag ! :)
Wee-Heeeeee .





谢谢你的阅读 :)

简单更新 .



爸妈、
我现在是单身了、

对不起、
我没有告诉你们我之前谈恋爱 :(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