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

因为眼泪、所以感谢 ♥

[ 每天这样的笑容、就足够了 ! ♥ ]


今天、
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考验 !
不对、不对 .
是最痛苦的 : (

看下标题、 你猜到我发生什么事了吗 ?



你能猜到我发生什么事了吗 ?


你看清楚咯 :   升   级   考  试  !!


不要以为好像很简单酱啊 !
很辛苦哒 : (


包括 :
乐理考试、 肢体热身考试、体能 .
BlaBlaBla .


归入正题去 、 


乐理、乐理 .
把我弄哭得泣不成声 ! ♥

我把乐理的谱写错完了 .
肯定 0 分了 : (




很谢谢那些鼓励我、安慰我的人 、
等下我一个个list 完出来 、
我不是太得空、 而是我真的很谢谢他们 !


考完乐理就下课了 、
下课十分钟、 我不止哭了10分钟 !
狂哭、狂哭 .  埋怨自己有多笨 !
之后、就考现场打击、
就是有3个鼓法、你现场才懂 .
练习一次、就要计分了 .


我是笨到没有脑 !
很多朋友都告诉我选第二个、
对、我选了 、 可是拍子我快了 .
还有 后半拍 !


我很笨对吗 ?  我又哭了 .
我哭、不是我爱哭 !
是因为我在乎 !


恩怡说 :  哭吧 ! 哭完出来会舒服点的 .
语菁说 :  不要哭、哭了就是输给队长看 !


停止哭泣、对不起我做不到 !
我要把哭完出来 、 我会舒服点的、


不过、谢谢安慰 ! [ ♥ ]


很多、很多人都看到我哭了啦 ) :


对啊、没有错 .
哭完出来真的会舒服点的 .
谢谢恩怡 !   :P


乐理是死的、体能是活的 .
我一定要在体能这里拿完分 !


我想说、我放轻松、
做好每一个肢体热身、
就连我最讨厌的 压腿 、
也做得很好 !


这、是如我所愿吗 ?
XD
不能、我不能掉以轻心 .
因为 我还没有考、
长跑10分钟、 Pumping 20下、
SIt- Up 、三脚顶 、冲刺 .


我最对得起我自己是、
我竟然可以在4秒内冲完我最后的冲刺 !
恭喜我 ! ♥






然后后面那些Pumping 、Sit-up 啊、
我都跟它拚了 .
虽然我的体力已经消耗得 7788 了 : (


从早上11点多考考考到下午4点多嘞 .
Who won't tired?


成绩不重要了、
在最后至少我对得起我自己、
把体能给做好了 .


让我担心了很久的考试、
要说 : The End 了 .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
It's time to say : Thankiewwww very much ! ♥




* Jeff :
你是第一个看见我哭的人、 谢谢你的问候 :P
 
* Catherinie :
今天真的很谢谢你 、谢谢你的一切 ♥



* En-Yi 、Whye Yin 、Xue Yi 、Ze Qian
谢谢你一直安慰我说没关系 .
谢谢你们 ! ♥

你们都做到很好 !  x)


* Chin Yi
我爱你、很爱你 ♥ 谢谢你啊 、 我爱你多过爱利特 :P
谢谢你的毛巾、谢谢你的支持 、谢谢你的安慰 !


* PeiFang
当然我也很爱你啦 : )
谢谢谢谢你的安慰蛤 ♥

I love you .


* 雪莹、育莹、嘉慧 [ 谐音啊、我不懂你们的名字怎样写 ! XD ]
谢谢你们3个走来安慰我、给我提示、
谢谢你们 !  你们很棒也 ♥



* Ahh Jing 
靠在你的肩旁哭、我真的觉得很舒服 .
我爱你啊、傻婆 ! : )


* Primy 
你、我没有忽略啦 :D
我知道你一直支持我的啦 :D
hahahahah ! XD
ILY .


* Pei Yan Siew
在我长跑的时候、
我看到你也 .
你还对我说 : 加油 ! :P 
* Others
我不懂还有谁啦、
真的很谢谢你们哇 .
你们的支持、鼓励、打气
都是我的动力 :)


我都说了、朋友是最好的 ! ♥






 
 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




从那一刻开始、
我对你完完全全放弃了 .


你的笑容 不是属于我的、
你的谈话 不是跟我说的、


算了、 我还在执着什么 ?


囧  .


I just hope that YOU talk to me .
It's just enough to me !




谢谢你听我哈拉那么久 : )

End of Post  ♥ 



全力以赴吧 !
这样才能对得起自己 .

1 条评论:

xD 说...

enlo!!!!!!!! xD

對得起自己!!!!!!!!!!!!!!!!!!!!
^^

我鼓勵了很多人啦 呵呵
可是我真的很開心你沒有停地跑完了
誰講你不可以!! 你也是一級棒的啦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* 我今天也很對得起我自己叻~

我也愛你!!!!!!!!!!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