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

Awesome + Happy Day :) ♥

[ Old Pikchaa ! =D ♥ ]


今天、我喜欢  !! = )
What are awesome and special day (:

为什么 ?
Hmmm .

Contiune read this post ! XD



最喜欢就是和朋友打打闹闹的时候  : )

认真上课、 当然有 ! :P

听到伤害自己的话、当作别人跟你开玩笑 =D
别太介意 、 ♥

周会 、
费人力 .
浪费电源 .
浪费口水 .
浪费时间 .

值得吗 ?
还亏今天讲的课题是 、 环保 -,-

今天J3A 很 yeng  =,=
差不多全班都在唱完国歌那些才一起进来 .
全部看着我们 : /

换来的是 、 缺点一个
原谅我说一句 :  幹  !  迟到一点点中缺点 = (

校长、 你要开周会就全校挤在一起啦 .
不要分3天囖、 很够力浪费电和冷气 .
全校聚在一起开周会   、 有两个好处

第一、 训导处没有位来检查我们一个个的仪容 .
第二、 全校学生可以讲话、校长也无动于衷 .


- - - - - - - - - -


今天很awesome 、 Happy 是因为没有英文节 !
我 超超超超超 讨厌 上英文节 : (

老师讲话很闲 、 我也讨厌英文 .
可是我讨厌那个老师多一点 .
Teacher Matilda , I need YOU teaches Us ! ♥

我敢保证、
我们英文班的人不是打哈欠、
就是很想睡的样子 -,-

要不是纪律分、 我们早就找周公去了 : )


- - - - - - - - - -

我发现 、 我越来越爱 . . .
J 3 A  !

又怎样 ?
这就是我们班唯独的风格 ! =P

还有、 我真的很讨厌那些老师 、
一直拿我们班来跟其它班比吖 !

We are JUST we , J3A  !   [ ♥ ]

最喜欢在上课时讲话 、
最喜欢在上课时走过位 、
最喜欢在上课时把老师气死 、
最喜欢在上课时为所欲为 、

Tee-Heeeee ! : )
J3A students we are :D

- - - - - - - - - -


朋友仔 、 我好好好钟意你 : )

我喜欢我们
一起玩、
 一起上厕所 、
一起抢梳子绑头发、
一起上课时讲话 、
一起玩耍 、
一起下课讲是非 、
一起讲 " So Shine "  XD

还有、 一起一起 、
任何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: )

你听见了吗 ?
[  排名不分前后、你们个个都排第一 ! ]

♥  恩怡
♥  慧莹
♥  资轩
♥  美珠
♥  雪艺
♥  语菁

我们永永远远在一起 ! ♥


[  Only 5 of Us ! ♥ ]



几时我们才有完整的死党照 ! = /



简单更新 : )
想更新因为我开心 :D
Tee-Heeee .

谢谢你的阅读 ! ♥




 这几天、
我睡眠不足、
很累、真的很累 .

最近的我转死性 、
竟然认真做功课 =P


原来很多人迷恋你的 : )
原来很多人都接近你的 : )
原来很多人想跟你打好关系的 : )

原来、原来  ! XD  ♥

原来我也喜欢你的 =,=

Hahahahaha  !! =/

1 条评论:

咏淇o射·星s 说...


你是独中生吗?
我们班也很吵
然后最吵的那一个要整个星期负责打扫教室
哈哈,我也很爱我班
去年没那么喜欢,今年不同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