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11年1月2日星期日

1.1.11 vs 东于哲 ♥

[ Yuki ! :D ♥ ]


1.1.11  、
一个很好的开始 .
为什么蛤 ?

因为有我最爱的东于哲♥ 陪我度过 =)




首先、 谢谢 Babe Ah Chan :)
接下来东于哲的照片都是他那里拿的 :)
我妹妹也有拍、 可是等他upload、等傻了 ._.


3点半开始、 2点半就到了 .
很迟了咯、很多人都在那里等了 .
我想说、 东于哲♥  你们的魅力无法挡 :)


[ 舞台那里 :) ♥ ]


[ Jynn 很靓仔下 :) ]


[ 他们在唱 躲猫猫 ♥ ]


[ 他们在谈《我》的剧情 ♥ ]

[ 他们准备派棒棒糖 :) ♥ ]


他们派的棒棒糖、
我都拿不到 ):
站太后了 .


[ 准备签名咯 :) ]


排了很久、才可以跟东于哲握手签名 :)

很热、但很值得 :D

终于到我啦喂 ! [ ♥]

[ Webcam inq :) ]


躲猫猫单曲、还有东于哲的亲笔签名 . :D
我还记得、 小东跟我握手说"新年快乐、谢谢 " 他的笑容、迷死人 *.*
还有、阿哲在单曲上写我的名字 .


2011年1月1日、 一个美好的开始 .
只因为 东于哲 ! [♥]


ILY .
 
我很想念你们啦喂、
你们是我第一个为偶像而疯狂、
参加偶像的签唱会 :)
 
还有、 我最爱的就是你们、东于哲 ! ♥
 
2011 年、 如你们所愿 .
一定会有更多人爱上你们、东于哲的 ! :)
 
Tee-Heeeeeeeee :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
最后、 要谢谢Babe Ah Chan 一次啦 :)
感动 T.T
 
Click Here :) More TJ's photos !
 
 - - - - - - -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 
 
开学啦喂 !!
I can't believe tomorrow reopen skull ! ):
 
要收拾心情去了、
PMR 、 统考 都在等我 !
我要跟他拚了 .
 
今年考UPSR 、PMR、SPM、STPM . 什么都好 .
我们一起加油 :)
 
不要fail 掉就可以了 /.\
 
开学啦、会很少上网的 .
不过要常常来这里或者去我的面子书留言喔 、
不要忘记 我还有手机可以上网 ! :P
 
我会很想念你们的 ):
 
加油啦 ! =)*
 
 
 
:)
 
 

Baby .
I love you :) ♥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