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

结束。2009年 ♥

多多靓仔靓女都在写感言.
我也来分享下



2009 年 。 我觉得自己长大了 独立了

其实 2009年是我学习尝试另一种学习方式.
因为我初一了.  不知道中学的程度要怎样怎样的.
一年了  我懂了 :] 

在中学 在班级



我认识了一群好朋友. ^^
他们很nice下的.
 
谢谢她们 :除了前两位,其他的不分前后

 恩怡
   -  开学的第一天 就认识了 :]
资轩
  -  喜欢跟你分享任何东西
 语菁
  - 每次都很有心思的.
 雪艺
 -  因为她,全部人都一直在笑 XD
慧莹
 - 聪明到不行 =]

还有 我爱我的班级   →  J1A'09   J2A'10   J3A'11


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^^


因为你们 让我有个精彩的2009  :

1. 我的家人
2. 我的好朋友 [ 上面的几位 ]
3. 我的博友们 [ 只要来过我家的,留言过的,都是我的博友 ^^ ]
4. 我的宝贝们
5. 他 ♥

因为你们 让我讨厌你们 :

1. 骂过我的人 [ 不要以为你很大吖 !! >.< ]



当然 一年一定有开心和不开心的事.

开心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记住就好
不开心的        过去了,就算了


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



我在这里先许几个愿望

我希望在2010年 :

 忘记昨天的烦恼 记住今天的快乐  :]
 要对学习更有冲劲 !!
事事顺利


最后 我在这里祝正在看我这篇文章的你

 每一年都酱靓女 每一年都酱靓仔 x))
 天天开心
 健健康康 事事顺利

^^   




14 条评论:

caster 说...

沙发!!!
而我的2010年愿望就是做什么事都得心应手
也可以说做起什么事情都很顺利^^

加加❥ 说...

祝你的愿望达成啦~~
你的2010年一定会很顺利的^^
谢谢你的祝福~呵呵~~

labichan 说...

要開開心心過日子哦 !
以前我對你的不好 , 對不起啦 >w<

祝你課業天天進步丫

【彥莊】 说...

新的一年,祝你快乐快乐~永远没烦恼~

我现在才发现,原来你和我同年滴哟!
哈哈~XD

Jia 说...

新年快乐咯!

啊包 说...

嗯嗯..
新年快了哦。。
希望你的愿望成真哦^

Unknown 说...

新年快乐,祝你天天开心,万事如意

窮光蛋市長 说...

原来你还那么小!哈哈……^^

新年快乐!^^

Babe-yuki 说...

yuncas ♥

我的沙发没有人要的~哈哈。
希望你的愿望可以达成咯^^
我们一起加油,哈哈


加加❥

呵呵,谢谢你的祝福。
不用客气呀.


I'M BABE YAM ♥

嗯,你也是噢。
我没有记住了~
我也有不好的,嘻嘻~
过去就算了,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嘛.
加油,babe :]


【東耳】

谢谢你的祝福
呵呵,对呀.
give me 5 XD

Babe-yuki 说...

乐淇

嗯,新年快乐 。


ʏʋʏιиɢ

嗯,新年快乐。
谢谢你的祝福噢.
=]


杨宝贝

谢谢你的祝福。
我也祝福你。
新年快乐.


穷光蛋市长

喀喀。
对呀,你以为我几岁了?
哈哈 :]
新年快乐。

大小姐:) 说...

新年快乐~~
祝你的愿望达成~~

♥Supeeer Cola 说...

大家都在写感言了。XD

HAPPY NEW YEAR!(:

~喵喵~ 说...

谢谢你的赞赏

Wendy ♥ 说...

祝你愿望达成 (:
2010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