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

2010 平安夜 :) ♥

[ 圣诞树 :)  ♥ ]


 
啦啦啦、
迟一天来po :D

时光机 . 回到 24.12.2010

等等 !!
先祝你们圣诞节快乐 :D

也有个平安的圣诞节 :)



所谓的、 平安夜 .
就是 圣诞节的前夕 :)


话说、
我在面子书更新了这个状态 :)

[ 你赞同吗 ?! :) ♥ ]


对对对、
这个平安夜我选择在家里过 :D
家里、最平安 ! :P

Weeeeee ! [♥]

下午、我和嘉莹他们一起去 The Mines :)
谢谢嘉莹妈咪 ♥

呜呼 !!
买了一个新书包 !  我很稀饭哇 :P
还有一个跟嘉莹♥ 一样的水壶 !!
Hello Kitty  =))

The Mines 没有什么东西可以买的 .
回家去 =D

在家里度过的平安夜 :)


[  零食  :P ]


[ sercet recipe ! ♥ ]


[  烧鸡翅 +  沙爹 :D ♥ ]


而 countdown 嘞 ?

今年、很特别 . !!
我 选择 跟 Facebook  一起过 :)

[ 放大来看 !! :D ]


呜呼、
我们在facebook 也可以倒数的 :)

然后那个Jia Sam 就直接在我的status倒数了 .
:D

谢谢他啦 :P

我在准准的12.00 a.m :

[  附上祝福 :) ♥ ]



就这样啦、
很安静的一个平安夜 . =S

跨年应该不会那么静了吧 .
我不会在家里跨年的 ! :)


谢谢 你们的祝福 :)
我都收到了 .

今年的祝福超多的 :P
谢谢你们 ♥

2010 .
一个平安、安静的圣诞节 :)


圣诞老人、
你是否真的存在 ?

如果存在、
请你 送我礼物 ! :P



或许、
这样对我来说已经足够 :)

谢谢你的、
对    不    起    .

她就是这样、
没礼貌 ):

1 条评论:

Yueyin:) 说...

當然贊同咯,
這次的聖誕節,不懂爲什麽我覺得很悶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