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

Pavillion + Miss Astro 2010 ♥

[ Pavillion 外面的圣诞树 (:  ♥ ]


让时间、
回到 10.12.2010

(:  终于有mood 写啦  =D



哇哈哈 .
妈咪带我们三姐妹去 Pavillion .

妈咪还饶了几圈才到 那里 ><

嗯、
我们先去填饱肚子 (:
[ 翡 翠  ♥  ]

那里的食物好吃到爆 !! XD

我怀念的、 是我的 新鲜鱼片粥 :D
他的粥滑到 .  xD

流口水了啦 、  (:



[ 这、甜品..  我的最爱  ♥   ]


呜呼、
吃了就逛街去 :D

还给我遇到 陈瑜、宝莉、慧婷     (:

第一个目标 :  我的Sticky !! 


[  我买了、3罐 !!  ♥ ]


[ 你能猜到什么口味吗 ?! ]


这样的3罐花了我的42块多 =D

好吃就可以了 :)

走Pavillion 、 走爽的 ._.
陪妈咪看名牌 .

我们几好 =D

走完整个Pavillion 了、 吃晚餐 .
The Loaf 。  好像Starbucks 酱的、
可是那里的人都在吃、没在上网 ! XD

[ 我的晚餐  =D  ♥ ]

不是很好吃罢了 =/

[ 那是、我 -,-  ♥ ]

[ 我们3姐妹  ♥  =D  ]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
11.12.2010 

晚上八点半、
准时开311频道 (:

我支持 10 号 Grace   江巧儿 (:

[ 她很美 (:  ♥ ]



[ Grace 的布条 ♥ ]
 
 
Beautiful Grace !! ♥
 
可能她太紧张了、 不过他真的很棒 !! ♥
 
虽然落选了、 但是我们循中以你为荣 !!
你才19岁、还有大把机会参加呢 (:
 
在我们的心目中、 你是最美的 (:
在我们的心目中、 你就是冠军 !! ♥
 
加油、 Grace :)
 
除此之外、
我还要恭喜 :
 
冠军♥
Emily叶伊秀  [ 她的才艺表演帮她拿了很高分 (: ]


亚军♥
Vivien郑雁涵


季军♥
Karena张虹

 殿军♥
Isabel陈家琪    [ 我还以为她拿冠军、她的笑容很自然 :D ]


第五名♥
Tracy钟佳恩

 
Grace、 10强真的已经很棒了 (:
加油 ♥
 
 
 
更新完毕、
谢谢你的阅读 (:
 
 
 
童言无忌 :
 
看了某个website 、
发现很多人都在讨论冠亚季军、
有些还在批评他们、
 
我想说、
相信评审们的眼光吧 !! =))
 
 
 
 
谢谢你 ♥
我的朋友 、跟你聊天、
我很舒服 (:
 
 

TJ 东于哲 ♥


期待你们来马 !! ♥.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躲猫猫》 的宣传 !!
在金河广场的《2011年跨年音乐会》  !!

我一定去 (:

Woohoo !!
爱惨了 =D   ♥


3 条评论:

W.Ning 说...

那个sticky那么贵啊!
是软糖吗?

Ashley :D 说...

I know ! What's favorite is that ! Apple , Grape , Passion fruit ! Am I right ?

Ashley :D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