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再见、2010 ! 再见、14岁 ! =) ♥

[ Yuki ! :) ♥ ]

Weeeee ! :)
告诉我今天几月几号 .

你没有错、
今天31.12.2010  !

2010 的最后一天啦 =D
来来来、我来跟你分享我的感想 ♥


 

2010 、 对我来说 是一个很有意义的一年 :D
 
今年、 我只不过是一个初二生 .
如果可以选择、我宁愿读初二 、
初三 :   统考 还有 PMR !
 
Yewwww !
我可以不要吗 ? =/
什么科目都是刚刚好罢了 .
 
不提了、我会加油就是了 =)
 
一整年下来当然有
这样才会活得精彩 :)
 
首先、 第一个 :     友情  :)


[ 请记得、这是我们友情的见证 ♥ ]


[  Best Friends ! Where's Mei Choo ? ♥ ]


[ 做什么都要在一起 ! =) ♥ ]


[ 还有、我们这一gang ! :) ♥ ]


[ Tee-heee ! :D ]


[ 缘牵十、 :) ♥ ]


[  我想念你们 !   ♥ ]


还有其他照片、 不放啦 :)

谢谢你们、 让我走进你们的世界扮演朋友的角色 !
虽然、 我可能不是你们最好的朋友、
但是我对你们很好的勒 ♥

朋友、 友情 。
是我在生活中最重要的 !

给我每一位认识的朋友、
谢谢你们、 无论在我闷、不快乐、快乐等 你们都陪我 !
我爱你们   ♥

6C'08 、 我想念你们 ! :)
我没有忘记你们的勒   ♥


第二个、 亲情 :)

[ 啦啦啦、我们一家人 ♥ ]


[ 爸爸、妈妈 ♥ ]


[ 我们三姐妹 ♥ ]


 [ 我和kimi表姐 :) ♥ ]


[ 我和Nicole表姐 :) ♥ ]


[ 我和Wan Yee 表姐 ♥ ]


亲情、亲情 :)
谢谢你们、跟你们在一起 .
我很喜欢跟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:)

当我们同在一起 ! =)


第三个、爱情 ♥

2010 、在爱情方面我甜蜜了 49 天 :)
49 天、 真的很短 D:
但是、没关系啦 .  至少有甜蜜过 ♥

初恋、 通常是难忘的 !  Shhhh * 帮我保守秘密 ! :D


其他 :
2010 年、 我很快乐 .
可能太多事情发生了 ! :D

明年要更好 !
虽然有些方面我不是最好、但是我真的会尽力做好 ! ♥

给每一位我认识的人 :
我爱你 !  当然是朋友的爱啦 :)
Keep In Touch !
有什么事跟我分享、 我很乐意 :)

朋友、 在我的生命中占据最重要的部分!


 [ 在沙滩 ♥ ]

10'2A的每一位 、
你们听好蛤 :D

无论明年转班、转校 .
请记得你们曾经是10'2A 的一分子、

Forever 10'2A ♥

I miss you ! :D



让我们用快乐、健康的心情
来迎接 2011 !  [ ♥ ]



The Last Post of 2010 :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