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

生病、难受 ♥

[ 衰。我生病了 ! ]


Yewwwwww .
突然间生病、
不是感冒、而是大病啊 !! =(



Woots ! ♥


如果有留意到我的面子书、
你应该懂我生病了 =/

因为 我这两天的status 全部都是我的病 -,-

在这里、我先谢谢那些关心我、叫我take care 的人 :P
真的很感动的说 . T.T

肚子痛、这几天都有 .
可是不懂为什么这两天就是痛得特别厉害 =(
罢了 .  没有吃药 、风油也没有擦 .
是不是自作自受 、 T.T

昨天、回校练习 .
跑了35分钟 !
是人都会累的 .

6个小时、可以把我弄到全身痛 !

不能怪谁、我太久没有运动了 、我的体力很差的 OnO
我只好认命了 .

回到家、走路好像老人家 .
一拐一拐的 . =/

爸妈、妹妹都很体谅我 .

因为 昨天晚上 . . . .

[ 我不用帮忙他们 ! :P ]


[ 爸爸切水果给我吃 ! ♥ ]


 
 
我真的很感动的 T.T
我一整天就只是休息、躺在床上玩laptop 、看电视 .
可是 我需要付出的代价是 我的病 >w<
 
谢谢爸妈、妹妹 :) ♥




我爱你们蛤 . :)
 
 
可是今天早上开始 、
肚子剧烈疼痛 .
我想 我一整天上了几十次厕所 T.T
 
[ Do You feel my PAIN ?! ]


Tiffany 、
一直叫我去看医生.
我死都不要 =/
因为我不要吃药的 >w<
 
结果、
肚子痛到流汗 !
不行了、 爸爸带我去看医生了 .
 
我竟然吃错东西啊 !!
ishhhh `
 
[ 一个病人的晚餐 :/ ]


生病是这样的、
什么都要戒口 ._.

两天都不能去练习了.
糟糕 T.T
我很怕跟不上 !

我要公演 .  ):

最重要是身体 .




 
谢谢你的阅读 .
 
你有什么感想 ?
你会同情我吗 ? ><
wahahahaha !
 
 
我其实很幸福了 :D
很多人关心我、
我爱你们 !  =)
 
不过、
你们真的要take care 啊.
最近真的很多人生病 .
 
 
 
 快点好起来啦 !!
 
生病真的有够痛苦的 .
=/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