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

胡说八道 ♥

[ 旧。照 (: ]


首先、
睁大你的眼睛看清楚咯 (:

这篇 我是胡说八道
也就是说、
我说的都可以是废话或者是心里话 .

你要怎样判断都可以 =)
你也可以不要看这篇的 XD



啊啦喂 .
两个星期多就开学了 !!
我不可以相信 !!

我的假期、很快地
看着时钟里的时间走掉了 ):

不管了、先好好珍惜这两个礼拜 ♥




我想说、
从明天开始 、 我会很快乐.
因为 . . .    <  等我更新 :P >


吊吊胃口先 =D


不过、
我可以给你们一些预告 :
♥  生活营
♥  Christimas !
♥  Countdown with 东于哲 ?
♥  《躲猫猫》 签唱会  !!


不了、我太兴奋了 .
迫不及待了 ♥
哇哈哈哈  .


等我更新吧 .  =)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
你、、还有你 ♥




对、不要怀疑 !!
我在说你 .


快 点 给 我 佩 服 的 掌声  :P


为什么 ?
因为 我把人生第一次 ..  给了东于哲 ! []


什么第一次 ?!
表误会 !
是 我在面子书留言给 东于哲 ! =P


等等 !!
你不要说 :  “酱罢了嘛. 切 ! ”


喂.
我有这样的勇气已经很难得了 (:


我很胆小的 T.T






 [ 这就是证据 ♥ ]


看不清楚 ?
你有两个选择 :)

第一、 你可以放大 .
第二、 你可以 点击、点击  ♥

看清楚了吗 ? :P
呵呵呵 . x]

对不起.
我真得太爱东于哲了 (:




胡说八道、
完毕 ! [ ♥ ]

谢谢你的愿意、
愿意看我胡说八道 :P

感激你、
谢谢你、
融入我的傻婆世界 (:



我 超 不 爽  :

今天回去学校、
因为新生营 .
我载我妹妹放学 .

顺便看看明年的新生 .
他们都天真活泼的说 .

但是 !!
我竟然看到一个又矮又X 的女生 .
袜子等于没有穿.
头发过长、没有绑 .

一副自以为是的样子、
我很想揍他 !!
我看不过眼 .

明年不要给我看到你 !!
死    8    婆 .

我只是说出我的心声而已 .



如果你还在、
你一定会保护我 .

如果你还在、
你一定会帮助我 .

如果你还在、
你一定会哄回我 .

可惜的是。你不在
你在的、只是在她身边 .  ):

没有关系 .
因为失去、才有更多的选择 



记得、
曾经有个这样的我、
走入你的爱情世界49天 .
那就足够了 (:

[]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