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

生活营之 缘牵 十 ♥

[  最新的我 :P  + 缘牵十的营衣 :)  ♥ ]
 
 
 
Tee-Heee :)
我来更新咯 ♥
 
这三天、
我与现实世界完全隔绝
没有电话、没有电视、! XD
 
这三天、
把我很多的第一次给了缘牵十 ! ♥
 
继续看下去 :D 
 
 
啦啦啦、
第一次参加生活营 :D
谢谢表姐、慧婷 ♥
 
她叫我去参加 :D
要不是她、 我不可能会有那么精彩的三天 (:
 
[ 小册子、名卡 :D  给你们知道我的全名了 ! ♥ ]
第一天、
我觉得很紧张、
完全不认识人的 .
只有表姐 . T.T
他没有可能一整天陪我的 .
他也有朋友 .
 
孤  单  ):
 
skip skip skip .
讲重点  :)
来总结 ♥
 
这三天以来、我发现我不是原来的自己、
放下洁癖放下胆小放下懒惰、 :D
来参加每一个游戏环节 :D
 
给我 “爱的鼓励” !! ♥
 
我通过这三天、认识了很多朋友蛤、
不分男女 (:
男女平等 (:
 
酱多营员、当然要分组 、方便玩游戏 :)
 
我是  岩石人 组 !
口号 :   岩石人 !  Ho ! 岩石人 ! Hokka Hokka !  我们是岩石人、你们是原始人 !! A ~ !! ♥

还有属于我们自己组的 : 爱的岩石人 !    [♥]

组员们 、 记得啦喂 ! :)

我之所以说、我把我的第一次给了这次的生活营
是因为 我长那么大了 、

第一次 爬烂泥 .
第一次 参加生活营 .
第一次 认识那么多的朋友 .
第一次  一起玩很肮脏的游戏 .
第一次 真正知道"团结" 的意义 .
第一次 因为舍不得而掉了无数眼泪 .
第一次  与外面那现实的世界完全隔绝 .

还有、 很多的第一次 ♥

谢谢我组的组员和组长 :)

我们一起很团结地、
我们一起很努力地、
我们一起很开心地、
我们一起很享受地、

玩每一个游戏
演那场烂口戏

一起手牵着手、不分男女
走过、玩过、渡过 ♥

我怀念的、是当我们同在一起 :)

我会很记得、我们的点点滴滴 .
[ ♥ ]

享受、快乐 就好 :)
明年的缘牵、
等我 ! :)

[ 证书+ 属于我们岩石人的奖 ♥ ]
 
 

我想说 :

很高兴认识你们 :D
Keep In Touch ♥

记得对方就好 :)


在第三天的最后、
我们哭了 :(
我们整组人都哭了 :(

Ribenna 说得对、
我们是最强大、
我们是最棒的 !


记得   缘牵 十 :)
缘满十光机、牵出十届缘 :D


 谢谢你的阅读 :)

我爱缘牵十 !!  ♥


照片、
还没有看到 :D
但是我会一次过放上来的  :)

或者 到我的面子书去 =D



我是变得主动了、
但是主动太久、
会累的 :)

我不是那种 啦啦、
因为我是人
不是海鲜 :D

啦 啦 : 就像她、
她很 hawwwwwwww !
让人反胃 :(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把证书以及奖杯的照片upload到facebook
然后tag我们 XD
威一下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