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

他们的甜蜜、我们的回忆 ♥

[  I'm enjoying Choco-Top ! XD  ♥ ]


冰淇淋、
是唯一让我变开心的东西 x]

我知道、
这张照片很白痴 ! XD


[ shhhhh .. !!  让时间回到 02.12.2010     ]



对不起啦喂 !
过了几天才写 XD

嗯、
02.12.2010 是爸妈的结婚20周年纪念日 !
我在上一篇提过要给一些惊喜给爸妈 (:

什么惊喜 ?


看了这个影片过后、 记得按 !!
如果你们觉得这还不错的话 (:
谢谢你们 !!

很谢谢那些按 赞 的朋友、
可以在一天之内给我80多个赞 (:

很多人说很感动、
甚至有些人告诉我说他们感动到流泪 、
呵呵呵  x]
谢谢你们 !  我真的很感激 (:  ♥

嗯、
爸妈怎样知道有这个惊喜呢 ?
就是、
在 01.12.10 我们3姐妹为了这个影片做到半夜2点才睡觉 ):
当然半夜12点到2点、妹妹累了。 只好我完成 (:
然后爸妈就问:为什么还不要睡觉?对着电脑做什么 ?
我一时口快、 说了 : 明天你就知道 ! XD

我的天哪、 那他们不是知道明天有东西发生 ?
没有惊喜了、但是还好他们不知道我做video XD




[ 看不到、可以点击 放大 (:  ]




早上、爸妈习惯早起、
然后他们就开妈妈的facebook来看 (:
他们把volume看到很大声、
把我吵起来了 XD
然后偷偷看着他们注视着那个影片、
很认真 XD

他们看了又看、 看了又看 。 一直重复地看 ♥


看完了、他们两个往我的房间走去、
我就假装睡 XD
他们亲了我的面、说谢谢、我也爱你 (:
哇 !  真的很甜蜜 ! (:
 
然后吃早餐去 (:
吃早餐的当时、 爸爸说给妈妈一张credit card 让她自由选购一个Cucci bag !
OH NO !  名牌 (: 
 
开心到妈妈 XD
 
吃了早餐、
就去Belakong Jusco 逛街买东西 (:
收获还真多 (:
 
我买了一个黑色 Body Glove 的鞋子 !  ♥ 

谢谢老妈 =)

晚上、 准备跟我的大家庭去neway  POU !

[  Weeee !!  很甜蜜吼 ? ♥ ]

[ Happy Family (:  ♥ ]

[  14岁-17岁女生 ! XD ♥ ]

[ 无视我的肥脸  ):  ]


最后、
爸爸唱了一首 《爱你一万年》 给妈妈听 !
全场轰动 !!
全部20多个人都一边拍掌、一边欢呼 (:

喊到喉咙都痛 :P
全场很high 就对了 XD

就这样、结束了这场Neway 狂欢 (:


喔也 !
表姐、Nicole 来我家住 x)
我喜欢 (:

[ 我们就是这样 XD ]

[ 爱搞怪 ♥  ]

Nicole Kok !
Overnight at my house again ):
IMY ! (:

没关系、
到我去你家住 !! XD

-  最近的我 ♥


喔不、
妹妹去了Singapura .
家里特别安静 (:

也不习惯!!  ):

我在等妹妹的手信 ! ♥

我的天、
我是不是要读书了 TT
明年统考、PMR ):

谁已经在读书了 ?  >.<

算了、  不理了 .
12月 是要疯狂的 !  ♥




Updateddd ! ♥

谢谢你的阅读 (:



你、我又讨厌上了 .
对不起、
你还是无法改变你的性格、
异性对你来说重要点吗?

喔不、
只能说我太低估你了 ♥




我爱 林峰 !! ♥

4 条评论:

kimi 说...

真的很Sweet咯
阿姨 姨丈 和你们三条水!!
感动!
btw 是 gucci 是么?
感动 感动!!

labichan 说...

你們很有孝心 :)

Yueyin:) 说...

我也很愛林峰:)

AkA.CoLD 说...

我羡慕到流泪..
呵呵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