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

特别的十二月 ♥

[  最近的我 ♥ ]


我的天 !!
我的十二月 !!
我的躲猫猫 !!
我的疯狂日子 !!
我的圣诞节 !!
我的旅行 !!

全部、我的我的 =D

我爱十二月、
December Is Mine ! ♥


今天、01.12.10
一个很好的开始、

因为我很稀饭我的十二月 !! ♥

我还有1个月、就要告别14岁 T.T

呼噜噜.
东于哲 的最新单曲、 《躲猫猫》 .
今天全马面市 !!
OH YEAH ! =D
明天去买、 扫几张回来 XD
支持正版啦喂 !! ♥

12月、
我会好好利用你的 (:

嘻嘻嘻 x]

Let's Rock ! XD

期待12月的每一天、

明天呐、
是我爸爸妈妈结婚20周年纪念日 .
我们三姐妹有一些表示 . !!

什么表示 ?
请留意我的面子书、
我会把惊喜放在我的面子书上、
要看的、今天凌晨12点之后吧  (:

呵呵呵呵.
这惊喜、我做了很久。
也快做得疯掉了.
但、只希望爸妈有个美好的甜蜜20周年、 ♥

其实、
我之所以可以完成这个video 、
我要谢谢很多人 ♥

   我的ar bii , Cherry (:     谢谢帮我问他的朋友 (:
   我的表哥,  Jun Hui (:    我真的很感激 !! 是他帮我gao dim 我的video . 谢谢 !! ♥♥♥
   我的朋友, Chin Doong (:   谢谢你给我那个URL ^^
   我的朋友, You Sheng (:    谢谢你帮我找那个movie maker 出来 XD

真得谢谢你们 !!
我很感激 (:  ♥

请留意我的面子书咯 (:
嘻嘻嘻  x]


十二月、
虽然会很忙、
但是享受就好 =D

我会尽量更新去 (:




Just Updateddd !

只是随便更新呀 .
呵呵 .

谢谢你们的阅读 !! (:



December ! ♥♥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