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Sweet Sunday :) Sunway Pyramid ♥

[  我和表姐 :P ♥ ]





首先、
我要澄清 .
上面那张照片的确是我的表姐 :)

大学了 !!
Please Believe it :)

哇哈哈 ! [ ♥ ]
我最爱她了 :)


我很爱她 :)
她终于实现我们之间的承诺 ♥

那就是、带我去玩 :)

我选择 Sunway Pyramid ! 
Mid Valley 太多人 =/

我们也算厉害了 .
可以在停车场里用了不到十分钟、
就泊到车 ! ♥


往 Sakae Sushi 去 ! :D
 
[ 3 个人的 :) ]



哇哈哈哈 !
谢谢Kimi 表姐 :) ♥

百多块啊 :P
ILY ! :)

然后、逛完整个Sunway Pyramid 去咯 .
买了一些开学的用品 . ♥

[ 我家小妹 :) ♥ ]


[ Rapunzel ! :) ]


我相信一定很多人看了、
真的很赞 ! ♥

最后一幕的时候、
Rapunzel 不是跟她自己的父王、皇后重遇的咩 ?
我看到坐我前2排的马来人哭 TT
很多下` .

然后还听见很多人好像在哭酱、
不懂是不是他们冷到流鼻涕 =/

就这样、 :)

嗯 .
第一次跟表姐从下午hang gai 到晚上9点多 :)
我喜欢 !

Kimi ! ♥
下次一定还有机会的吼 ?
谢谢你的赞助 :P

我很爱、很爱你的 ♥
wahahahah ! :)



更新完毕 !
谢谢你的阅读 :)

这篇非写不可的 :P

[♥]

我要大声呐喊 : 我爱Kimi ! ♥ :P



原来、
人不可貌相 .

好人、
可以伪装的 l_l
我对你很失望 ):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