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

2010娱协奖 Be With Us ♥

[ 现场、 ♥  ]


表误会、
我没有在现场、
(:


嗯、
在这之前、  我想说: 我是东于哲粉丝    我是奇迹一帮 (:

晚上8点、
很准时地坐在沙发守着AEC (:
一起见证本地音乐的颁奖典礼 (:

第一个奖 :最受欢迎K歌奖    ♥ 
东于哲 !!  很紧张 !! =))

结果、  铜奖 ♥ 很不错了喂 !!

我几乎喊了起来 !! =)
很靓仔啦他们  ♥

[ 当他们拿第一个奖的时候 (:  ♥ ]

穿得大红大紫、
红得发紫 !! (:


这是我第一次看娱协奖 、 为了东于哲刘界辉 !! 

戴佩妮是大赢家 !!
扫了8项奖 (:
她是实至名归的 、 歌声很赞 !  ♥


[ 大马之光 :P  ♥ ]



[ 靓女 、叮当 ♥ ]


[ 3个奖、 很棒!! =)  ♥ ]


[  当他们走红地毯的时候 (:   ♥ ]


[  林宇中很帅  ♥ ]


[ 开心、大合照   ♥ ]






东于哲、

你们真的很棒 !!
我很爱你们呀 (:

当你们有入围的、 我多希望你们能拿奖、
结果、不负众望  ♥   拿了3个奖项、
虽然最佳团体不是你们、但在奇迹一帮的心目中你们是最棒的了

你们昨天的穿着红色紫色
帅呆了、呵呵 .
真是得发 (:

加油呀、  下一届轮到你们拿到手软 (:

虽然、 我在面子书看到有一个人鄙视你们、
说你们不该拿金奖、说你们很烂、
但没有关系、
因为奇迹一帮永远挺你们

把他们的批评、当作是你们的动力、做得更好 ♥
加油 、  东于哲 ♥

晓东、我太爱你的酒窝了 XD


界辉、

虽然你没有得奖、
但是入围就是得奖啦、

表失望、
你还有很多支持你的粉丝、
下一届非你莫属 (:

昨天看你表演、唱歌跳舞 ♥
帅呆了 =)

加油呀 !! =)

Juztin刘界辉官方脸书 :  娱协颁奖礼圆满结束,infi9也告一段落,会把这宝贵的经验铭记于心。。没能得奖的确有点小失望,毕竟新人奖一生人只有一次角逐的机会,不过还好自己早有心理准备,看得开也放得下,所以大家请放心,界辉没事~哈哈!我总相信,明天会更好!也衷心恭喜加峻,jeannie,好人&TJ获奖~ anyway,infi9昨晚的演出精彩吗?:p


看到你的状态、我放心多了 ♥ ♥



娱协奖、两年后见 !
Bye (:
支持本地音乐 ! XD


谢谢你的阅读、
这篇纯属我的意见、
(:


如果你讨厌东于哲、
我只想对你说、
无论你怎样讨厌、怎样唱衰他们、
他们不会被你打败 !!
你就不要浪费你的时间了、

因为爱东于哲的、比讨厌他们的、
来得更加多 ♥

每个人都有自己崇拜的偶像、
如果我贬低你的偶像呢 ?

放心、我不会那么无聊 、  (:





东于哲、刘界辉
我爱你们 !!

(: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