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

今天 ♥

今天
跟平常一样没有两样 -.-
只是多了几样东西出来
哈哈

谢谢她
让我看到了他的facebook
哈哈
想不到他有facebook -.-

看到是他的
就很冲动地按了"添加朋友"
哈哈
他很快就approve我啦.

之前我都不紧张FB的
现在 就开始常上咯
哈哈
-.-
很无聊喔?

下午.
糖糖SMS我咯
问我晚上要不要去pasar malam
哈哈
是很想
可是还要问妈咪先哒
=\
很怕妈咪reject我搭 ^^

最后还是可以去
妈咪好好呐.
:]

问题是现在在下雨喔.
希望可以哪. ^^
* 补充 = 没有得去啦!! 还在下雨!! =X 还要等下个礼拜.. =/

呵呵~


明天再更新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