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

【宫心计】de 观后感 ♥



用回上次的. =]


【 宫心计 】 终于看完了.


每一天都在追. 嘻嘻~   =D


没有看过的. 没有关系呀.  你们可以去买DVD哒.
这套古装剧 看到我很刺激. 

LOL =.=

我超喜欢 【宫心计】 的说. !! =3

我现在来跟大家分享我最欣赏 + 不是很欣赏 的角色


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




-   我最欣赏。角色 -











佘诗曼饰

- 说话 做事 存 是她坚持的.


=]






- 我不是很欣赏。角色 -

因人所异吧?
嘻嘻.


其实没有什么角色是我特别讨厌或是什么的。
也许他们都是不想的啊.
他们都是照剧本的.
XD

演奸人的 他们都演得很棒。

我还特别 欣赏 “尚宫局” 的司级 :阮翠雲(關菊英)司制鍾雪霞(米雪)  还有 郑太后(韩马利)     还有很多.

# 尚宫局 分別為司珍房(首飾)、司制房(刺繡)、司膳房(膳食)及司設房(陳設。#




最后.  我要为 【宫心计】 打分 :

95 / 100分为满分


还有 送一张 【宫心计】的全体剧照




希望会有续集.  ^^

10 条评论:

窮光蛋市長 说...

我也很想看!懒惰下载!又不舍得花钱买!所以等人家借!哈哈哈……XD

加加❥ 说...

哇~真的很多人看这部戏~
但是我没有看~~
不是很喜欢港剧~~

вiвi ❥ 说...

呼呼我也很爱这部戏^^!!!

caster 说...

我还好啦~其实我看了几集,
觉得ok啦~(个人意见~哈哈)

【 .小莹. .♥. .爱. .他.♡. 】 说...

love it =D

Jia 说...

好看吧!
这套戏很不错~
我还以为会在颁奖典礼上得奖(最佳剧集)
结果没有。。。

hmm 说...

超级好看的~
奸人的角色做到很成功~
很喜欢~
哈哈~

詠_Nii 说...

这套戏我还看到23集诶~
呵呵~

Babe-yuki 说...

穷光蛋市长 :]

呵呵.
噢. =>
这也是个好主意. ^^


加加❥ :]

噢.
哈哈.
满多人喜欢看的.


вiвi ♥ :]

我们一样.
give me 5.
^^


yuncas 和 【 .小莹. .♥. .爱. .他.♡. 】 :]

噢.
谢谢你们的意见呐. =>


乐淇 :]

对呀. 可能下次吧?



♥ 小恩 | Qinyann :]

呵呵.
他们可是尽力了.
棒棒棒.
^^


Yeong Nii :]

噢.
现在还在追吧?
嘻嘻.

希望你enjoy^^

詠_Nii 说...

嗯~
现在又去追了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