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

leisure mall ♥

leisure mall . 利双广场.


今天妈咪得空 就带我们去咯.
因为她知道我们有很多东西还没有买.  XD

全部都是开学的必需品   =]

一去到  就是二楼那边咯.
我们就去 SML   [ SMELL ] 这个店买衣服咯.
要过年了嘛.  =D  
两位妹妹就去店的右边 有美美的圣诞装饰.
应该是叫  TOYS BANK 吧?
忘记了咯.  对不起哇.


那里很特别的.
那些孤儿院的小朋友写了他们想买的东西 写进一张纸
挂在所装饰的圣诞树那里.
希望有心人可以帮他们实现.


那里布置得很美啦
所以就拍了不少照片.  XD
















对不起.
在这里献丑了. XD

可是本人很喜欢最后一张.
哈哈 XD
不要怪我.  我就是自恋的.  ^^


过后 我们就去大众书局了
这可是  我逛街必去的地方 !!  :}
嘻嘻.


买了3 样东西 :


我最爱的icon水瓶.



分类式的file. ^^



correction tape. 这个好用!! ><






你们不觉得我买的东西都是粉红色的吗?
哈哈.
对. NO PINK NO LIFE 是我的性格. =D
粉红 优先 ^^


好了. 分享完毕.
谢谢.

12 条评论:

caster 说...

不会自恋啦~很美丽哦^^
觉得你买的东西都是pink的哦~
你喜欢粉红色?

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...

我也是一定要以粉红色为主~~
哈哈·~
我超爱粉红的~~
我们一组~~
哈哈~~
你不会自恋咯~~
很美丽~~

Didy ♥ 说...

那个LIQUID PAPER真的很好用XD
我用的和你一样 ^^

WINNI ♥ 说...

我们都是自恋一族
汗=.=
不会啦
我也是很喜欢最后一张
圣诞快乐!!

呼呼
很多SHOPPING CENTRE都弄得很美
很有气氛
YEAH
圣诞要来噜!!

加加❥ 说...

那个姜饼人公仔很可爱^^
我也是~
no pink no life~~
哈哈~~
早祝你圣诞快乐~~

Jia 说...

看来好好玩~
那里一定很美吧!

【彥莊】 说...

那个和你一起拍照的【饼干人】好可爱!
好想吃掉它 ><

第一次来你家~
呵呵呵

【 .小莹. .♥. .爱. .他.♡. 】 说...

可爱可爱 =D

Babe-yuki 说...

yuncas :]

嗯.
粉红色是我的最爱.
什么都以粉红优先.
x))


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:]

赫赫.
对. 我们一team !!
哈哈 =)
谢谢呐. 喀喀


Didy :]

呵呵.
嗯. 但还蛮贵的. XD


xiaomii :]

哈哈.
谢谢. 圣诞快乐. ^^
我也很期待. 有礼物收. LOL

Babe-yuki 说...

加加❥ :]

呵呵.
很多人都喜欢粉红色哇. XD
嗯. 圣诞快乐呀.


乐淇 :]

嗯, 祝你圣诞快乐哇. X))


【東耳 彥廣土】 :]

咔咔.
我也很喜欢呐.
呵呵. xD
谢谢来访 =]


【 .小莹. .♥. .爱. .他.♡. 】 :]

谢谢嘞.
lenq lui :]

匿名 说...

哈哈,你真的超爱粉红的
那icon水瓶那之前我本来想买的
可是觉得不够大,呵呵
很多女生都爱粉红色
我也不例外XD

Unknown 说...

我也是超喜欢粉红色的

give me 5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