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

他 ♥

他 ♥
一个普通的男生

有时候
东西可以不用画出墙
大概暗示暗示就好了
也使读着这篇文章的你♥
会用另一种角度想

之前
我在我的msn提出了“假身份”
假身份 -[依然保密]-
你.联想到什么?

要不是这个假身份
我可能都不懂原来他♥有这样的想法
他♥ 可以逗“她”笑
逗“她”满足
他♥ 可以很坦白的
告诉了“她”他♥ 的一切

写着这篇文章
感触太多
因为这些东西.
我真得很在意 !!  >.<

对不起
- 假希望
- 假讯息
- 假人物
- 假关心
- 假好人

这些统统“她”都给了他♥
他♥ 不懂而已.

他♥ 的关心是真的
所以?
算了.


我只是想说

我的感触太多啦 !! :[
越讲。越痛

heart broken !! T^T

3 条评论:

~喵喵~ 说...

你在说我是吗?

Babe-yuki 说...

CATHERINE :)

aiyor. no larhz
dun like that say urself laa.
i say de is "she" and him .

sure not u geh :]

calm down !! ^^

~喵喵~ 说...

555 so scar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