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

感触 + 烦恼 ♥



~ 以上图片是代表我的心情.



最近的我 都会忽然间想起小学的事
最近的我 都会忽然间看到小学的照片

想不到 想不到
看不到 看不到

想了 会觉得怀念
看了 会觉得好笑


想也不是  看也不是
要我怎样哇
呵呵 -.-

想起以前与他们在补习顶顶嘴 聊聊天
我很喜欢 这种feel
现在?  大家都成熟了.


说实话 有时候
我真的真的 也很想念你们的 =3
【 很肉麻吼?! sorrie =D  】

有时呀 想念是不用说出口的.
有时呀 握着电话打好问候信息 但勇气不够 不按“发送” 键了.
有时呀 都很想跟他们一起坐下来聊聊天的.


算了.当我发白日梦吧
=D

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

 
【 我有问题想请你们帮帮我 】

刚刚 我去了BLOGSKIN的网站
选到几个美美的BLOGSKIN.
但是 放了 所有东西不见了
吓死我了.


我不擅长弄BLOGSKIN 的
所以在这里希望有心人可以帮帮我.


“任务” 如下:


1. 帮我找个简单美的BLOGSKIN.
2. 帮我弄唛整个BLOG.    [ 我愿意给你password. ]
3. 可以不用把我的BLOG里的东东消失


对不起.我真心希望有人帮我.
对不起.麻烦了.


有人愿意帮笨蛋吗? ><

9 条评论:

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...

哎哟~~
你要blogskin的就一定会把blog里面的东西弄丢的~~~
所以~~~
你不能要blogskin的~~~
我的blog不美咯·~

caster 说...

http://www.btemplates.com
我的blogskin是在这里找的,
可是要弄到东西不见是一定会的,
所以换blogskin是件很麻烦的事~

labichan 说...

BABE YUKI :

通常要換背景 , 那些 sidebar 一定會不見去的 ~
我猜拉 , 猜罷了 ...
那個 blog skin download 了
然後要用是不是。
就去修改 HTML 那邊
从硬盘中的文件上传模板
就可以了

вiвi ❥ 说...

BLOGSKIN 虽然很美啊 但是我个人觉得不好用呵呵。 东西不见一定会啊 或者拟你copy去document 。你SIDEBAR那些code …………^^

匿名 说...

呵呵,你真可爱~
我也是不会弄blogskin的~
所以帮不到你~
不过blogskin的真的很美~

加加❥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加加❥ 说...

你先把你的全部code copy去notepad或者mircrosoft world那里~
然后再paste你要换的背景的code进去~
你去notepad那里找你之前的code~
里面有一个/* Footer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*/这样的~


然后你把/* Footer
-------------*/到最下面的code copy~
replace去你要换的背景的code那里~


就是你要换的背景的code从/* Footer
-----------*/到最下面都不要~
被你之前的code取代了~

这样你的东西那些就不会不见了~
我好像解释到很乱水~~哈哈~

Jia 说...

不知你喜不喜欢我部落的skin呢?
不过很容易弄罢了~

小学我常常想起。。。
这里的人与那时的人不一样。。。
当时的好很多。。。

你读哪所小学呢?
你初几啊?

Babe-yuki 说...

谢谢你们的教导.
我再try看.
谢谢有心人.
^^
谢谢.谢谢.谢谢.!! ^^


乐淇 :]

你的blogskin 很可爱瓦.
对咯.
小学生比较单纯.
哈哈.
我明年初2了.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