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

讨厌这种感觉 ♥



[这张是前几天拍的 XD ]



看我的照片 感受我的感觉

对!就是这样的感觉.
什么感觉? hahas XD

先跟大家分享一个我朋友的真人故事

她 在家是个长女.
她 以为她是幸福的. 以为她自己有个很幸福的家庭.
家庭中 有对很疼她的父母.
但是 他们的父母就是有个令人讨厌的坏习惯.  抽烟!! >.<

我的朋友 最讨厌人家抽烟了.
坏处多到不行 好处有吗?
♥ 浪费钱 心脏不好 污染空气 ♥
她 常常劝他们的父母
他们的父母都不要理会她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劝。有用吗?
她 只不过想在一个健健康康的家庭中成长,可以吗?

突然觉得我的朋友她很可怜.
其实我也很跟她一样 讨厌抽烟的人
只要那个人 手上拿着一根烟 准备要吸 我就会认定他是坏人!
这个是我小时候的想法 到现在也一样没有变过 !!

有时候 自己也很心痛.
看着“他们”这样  我也有劝.
他们的回答都是 :“是啦,是啦。我会改的啦.”
不然就骂我.  我只是想劝你们而已 到头来后悔的都是自己.

各位,我跟我的朋友这样有错吗?

我想 我跟朋友做的只有这些
如果他们都不要听 吃亏的都是他们自己.

这些都是昨晚我的朋友在msn告诉我.
在 msn chat 鸟很久.
发现我跟她 其实也一样♥






很谢谢你们看完我的这一篇唠叨文章.
我并没有针对的意思呀.
不要误会. ^^


14 条评论:

labichan 说...

不知道要說什麽 , 不好意思 。
你們這樣沒有錯啊 ~
他們不要聼 , 他們的事咯 ~

到頭來吃虧的是自己。

hmm 说...

没有错哦~
我也是~

很幸运的~
因为我小六鉴定考试得到全A~
老爸就戒烟了~
所以我们家里没有烟~

caster 说...

我非常anti抽烟啦~
有脏,又臭,不健康 ~~~~
你朋友还蛮可怜的说~

Babe-yuki 说...

I'M BABE YAM ♥

噢.
哈哈. 没有关系啦
谢谢babe你的留言呀.
^^


(: 小恩 | Qinyann

噢.
呵呵.
不错的说.
^^
谢谢你的留言.


yuncas

对呀.
我的朋友的确很可怜的说.
希望她会没事.
谢谢你的留言
^^

【彥莊】 说...

我赞同!
我很讨厌烟民~
在KL,
很多打领带;穿西装,
都是上班族的,
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,
25岁++,
就一直抽烟!很可悲啊~TT

Jia 说...

没错~你们没错~

江山易改本性难移!
是难劝的!
我也很讨厌人家抽烟!
可是能怎样呢?
政府做了酱多要人戒烟的事~
可是也没用~

要人不要抽烟首先不要给他抽第一支烟!
与人遇到什么人 与什么人相处~
这很重要!
如果要他戒烟~
我看要让他遇上转折点
一般共享他人生的转折点!

大小姐:) 说...

我不懂要讲什么?
我最讨厌人家抽烟的!!
粗到死!!

~喵喵~ 说...

我的爸爸就是酱的人!讨厌!
希望他会改~~
很难咯!
不照顾自己的身子
抽烟,喝酒,夜睡~~
简直是要伤害自己!
在自杀吗?
慢性自杀?

Nate River 说...

抽烟是愚蠢的行为。只会尽可能的伤害自己和身边的每一个人,况且是家人。

我不懂为何还有这么多人要踏上愚蠢的脚步。

这种行为根本没有顾及人家的想法。这根本显出了没有疼爱家人,反而是自私自利的行为。我没都知道,吸烟的比抽烟的更快死。

应该激烈反对他们的行为,太妥协太温柔没有用。

窮光蛋市長 说...

我家超多烟民的!>.<

♥ is me_jeSsie 说...

原来 我和你一样
都讨厌抽烟者。
但 我爸爸也有抽烟的哟,
只是他们也抽了那么久,
也戒也很难了吧。

但 我决不选择一个抽烟的人当老公哟。

Babe-yuki 说...

【東耳】

哈哈.
嗯.
我还以为打工仔很斯文
人不可貌相. XD


乐淇

对呀.
非常赞同你说的.
^^
一吸就上瘾.=X


超级无聊的大小姐~~

嗯.
讨厌.讨厌.讨厌.
=]


kawaii 小肥妹

算了.
如果他们是这样.
我们有办法吗?
嘻嘻~.
我的好朋友呀. 只好劝咯 ^^

Babe-yuki 说...

Nate River

嗯嗯
你说得很对.
受害者不但是吸烟者 还有连累其他的人.
无药可救.=[


穷光蛋市长

嗯.
到处都是吸烟者.


♥ i ' m Jessie

呵呵.
对呀. 上瘾了 要戒都很难 =.=
我也是不会跟吸烟的人交往^^

加加❥ 说...

抽烟真的很讨厌!
很臭!!!
又危害健康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