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

倒数 圣诞节 ♥

在这里  我在这里倒数  圣诞节
呵呵. =]

今年 给我得感觉就是特别.
原因呀?下篇告诉你. =X

这片只是无聊写写.
我在下篇会post圣诞节的东西  ^^

要等我呀. ^^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

在这里交待一些东西.

由于 现在我的背景是黑色.
之前的 POST有些看不到(字的颜色)
你们就HIGHLIGHT下.
哈哈.  我很懒惰去换. XD

谢谢你们 ^^





COUNTDOWN-inq.. ^^
merry X'mas.

4 条评论:

大小姐:) 说...

哈哈~~
你换了背景颜色啊??

caster 说...

merry christmas!!!
背景很不错=)

Jia 说...

我没倒数~

圣诞节快乐~

窮光蛋市長 说...

圣诞节快乐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