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 迎 你 ;)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!

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

平常的生活 ♥




对.
正是无聊.

这几天都没有出去.
都待在家.
我无言. XD


昨天
我选择用“电视机”来过我昨天的日子 :]


下午都在看“官心计”.


我的表哥有download.
不用花钱 就可以看啦. ^^
等我追到最后一集的时候  在跟大家讲观后感.
相信大家都看完了.
有点过时的说!! =D

晚上都一直在锁定着301频道
7.30 PM 我的最爱  - 高校铁金刚




















棒棒棒!! 给他满分.
本人最爱晓东. ^^
他的笑容.可以迷死人!! ^^


然后至尊大牌党. [ 我写对吗?^^ ]
有lala徐佳莹 她很可爱哪.  =]

接下来是超kuso的 至尊流行榜
哈哈
我喜欢 R &B .  很搞笑. ^^

我总会期待晚上的电视节目多一点.
因为会比较精彩哒.


很想听听你们如何打发时间.
哈哈.
我有这个荣幸吗♥

6 条评论:

caster 说...

酱我更加过时喽~
我一集都还没有看哦~
哈哈~我喜欢东于哲~

匿名 说...

lol,那我也是过时了~
我的宫心计还没追完呢~
对对,那个R&B很好笑~
我姐姐也很爱看他们的节目~哈哈~

Jia 说...

宫心计好看!
高校铁金刚我好想看哦~
可是家里没有Astor。。。

Babe-yuki 说...

yuncas :]

对不起呀.
我没有这个意思呀. =/
东于哲?他们真得很帅. ^^
哈哈.


siew :]

对不起呀.
我也没有这意思呀.=/
呵呵.
我也还没有追完.
嗯.继续支持他们的节目.
哈哈 =D


乐淇 :]

恩.
你可以去高校铁金刚的FACEBOOK看的.
www.facebook.com/yessir2009
^^

匿名 说...

我也很喜歡東于哲滴。。
很帥啦啦啦。。
帥得無可救藥。。
哈哈。。
宮心計好看啊。。
都看完啦。。
高校鉄金剛 我最喜歡滴偶像劇。。


嚕 ♥

加加❥ 说...

高校我很爱看~
林宇中很帅啊~~
我也是喜欢小东~~
哈哈~
笑容很阳光^^